close

又完成了一次壯舉 不過不知道結果是怎樣 過程也沒有很努力 好像不值得高興說

 哈哈 一考完試,again...又是第一個考oral test,嘴上抱怨心裡還是有點開心
如果讓我等到6:30pm 我應該會起笑~我應該可以小放縱一星期啦~!因為想必IELTS還是需要再考
 這次IELTS就不寫details了 因為很麻煩 而且這次寫作 part 1 考了個老娘看都沒看過的題目
果然如網站寫的一樣,題目一直推陳出新阿~!意思是說我以後不用看考古題囉 哈哈
  
  全部空格都有寫(這次很少選擇題) 有在注意時間 都在前5mins寫完再看一下然後收卷
 也因為注意時間 不會就猜就亂寫((難怪有全寫)) 全寫不代表全會...有 9 0 % 都亂寫
  口試又是一個看起來很嚴肅的人 考完一整個很開心 終於考完了

   TOEIC 期中考 IELTS 全部一次done!!!!!!!! 我是超人啦!!!!!!!

 媽咪一整個以為我這次可以6.5 MOM~~妳女兒不是天才= =不好意思喔~~讓妳失望了


so,,,let me c...該好好來討論necklace的事,對吧 guys~~ 那天問到一個很surprice的price喔
      哈哈 天助我也~因為不喜歡看到大家愁眉苦臉 ㄟ...我會心疼XDDDD
then...等眼睛大小姐考完試 要來約會,讓我來看看可以去哪約會(我找就好,大小姐專心考試)
 

  這禮拜自己煮了3~4次的pasta 好好玩 也很好吃,不過只有一次是慢慢品嚐 
其它因為太餓 一下就吃完了,好像因為常看別人網誌的關係 慢慢喜歡自己動手做 哈哈
 這應該是好事,可是自己做比較麻煩的就是食材的部份 再加上家裡頭還是有老媽存在
      很討厭她一直在我耳邊碎碎念,她一念我就不想做了

  先來一張照片 用家裡烤箱做焗烤義大利麵啦~照讚的啦
 
     我有好幾篇網誌想打 看來要補很久~ 盡力而為囉 先降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30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