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好久沒寫了,發生了好多好多事情 那天被洪變態叫去寫問卷
寫著寫著,,,,它問了我ㄧ題:「如果可以重來,你還會唸致理嗎?」 反射動作選了絕對不會這個答案
 看著那題,我轉頭問了文琇這樣寫好嗎? 她說:你都不給學校面子的喔!?
   嗯嗯...我想了想改成"或許會",現在我很想改成"絕對會"!!

不為什麼,因為要畢業了 其實每個人都討厭分開 自從到了五下以後 時間迅速飛逝
  大家各忙各的,差大、二技、我則是比較另類沒有一個歸屬的感覺 徘迴在各個領域 包括出國

不諱言,很多人看到我開始搞推甄都很傻眼 因為他們都以為我注定是要飛去加拿大的
  只是 我想只有比較親近的朋友才知道我處在一個要上不上、要下不下的位置 
  要去嘛~~人家學校又還沒收我 要留在台灣念,也不知道有沒有學校XDDD((好悲慘))
    只能說好在我二技去亂考也拿到一個算爛但還可以的成績...可以推甄我自己學校的二技
  同時又要準備IELTS  然後  畢業考;我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變成有三頭六臂

 推甄 我大概只比大部分的人晚起步不到一星期(我本來就比較遲鈍= =") 發現:
夭壽!!吃屎啦 我也delay太多了吧... 開始衝刺,東跑跑西跑跑 回頭看看有沒有比我更晚發現的人
還真的有= = ㄎㄎ 推甄,顧名思義就是呈現的東西東要是最好的 幾乎全部都要是彩色的
   貴到嚇死我的毛.... 我的錢在這個月早就迅速流失(至於為什麼知道的人就會知道)
       厚著臉皮打給我老爸,問他可不可以借我用他們公司的彩色雷射印表機
   我最討厭求我老爸,尤其是這種感覺有跟錢有關的...平常女兒撒嬌就不算啦XDDD
  果不其然,他批哩啪拉唸了一堆 我有三大份報告要印 算算有沒有超過500張彩色啊??
拿去給影印店印,ㄎㄎ 幾千快跑不掉吧!!  晚上整個晚上在老爸公司狂印  ㄧ分鐘印三張
    爸爸還ㄧ直懷疑我幫別人印,本來我還想找一天偷偷幫同學印 算了算了....
之後有去學校的話,,,就是東跑西跑  有空就到處跑著找老師,要慶幸學校不大 不然我的腳一定會生出蘿蔔腿

  月初,我很瘋狂的跑去高雄考IELTS,因為台北五月的場次全滿了...如果等到六月我才拿到5.5
   我看我壓根就不用出國了  去高雄,這又是另外一個故事 先跳過
5/23晚上6點 跑去高雄考的IELTS在網上可供查詢了 我ㄧ查,完全 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YOUR RESULT

 Candidate Number

 000***

 Listening

 6

 Reading

 5

 Writing

 6.5

 Speaking

 5.5

 Overall Band

       6     


老實說,這個成績把我自己嚇到 怎麼想平均都不會是6....  總算是過了,雖然不高 但也不表示這樣就去成了
   總而言之  現在就是要等畢業考出來囉~~~~


碎碎念: 我應該會升級吧   不然隱藏好麻煩!!
     5月終於結束了!開銷很可怕的一個月
     文章會以龜速po上 因為老娘很忙
     現在極度希望SFU趕快收我,我就立志當書僮到我出國
     照片全部po天空 (繼續努力上傳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30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