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喜歡用這種文章來帶過XDD
最喜歡雜七雜八文!
我弟辦事好有效率,叫他幫我繳無名VIP的錢 今天就好了
幫我買屈臣氏的東西 也馬上就買好了
 就甘心~~
我屈臣氏清單有:INTEGRATE眼線液、FASIO 睫毛膏、KOSE潤肌精潤密化妝水
我弟買回來就說:睫毛膏還有濃密型的耶!我有買錯嗎?
這種男人哪裡找啦!!!???
不過我也想買衛生棉耶XDD


因為我媽說她好像很少看我畫睫毛
所以我就PO一張畫睫毛的給她看

不過不明顯就是了啦
哈哈


接下來就是,,,嗯~~泡泡來啦((來很久了
所以就有跟他到處晃

帶她去吃downtown的jphotdog
嗯~~跟女生逛街才爽嘛~~都不會有人催你看快一點!

然後去ALDO...買太陽眼鏡((因為原本那一副帶膩了XDDD



新買的太陽眼鏡,,,比原本那款寬很大 也輕了一些

最近真的好熱好熱
所以出門就是太陽眼鏡,可是就瞎了 因為沒戴隱形眼鏡
((因為放大片我帶3~4hr就要點眼藥水來撐下去了 因為不舒服,導致我不愛戴!
明明氣溫也才20度初,好險之前有去老弟家ㄟ小電扇,不然我的腳一直冒汗啦!


還有去吃可樂餅店
跟台灣的可樂餅不一樣

大概吃習慣台灣的可樂餅,台灣的餅皮都脆脆的
這裡是軟趴趴!軟趴趴配鹹的比較好吃!~


因為這個月有期中考又有final 所以很緊張!甚麼都集中在這個月~8/5
過完這個月,,,我就可以放一個月的假了
這幾個禮拜甚麼東西都在sale 哈哈 蝦炸了 我沒錢我沒錢~


媽媽說可以幫我配新眼鏡~終於阿~~乾脆連隱形眼鏡都順便好了XD
最近臉因為在換季都大脫皮!我不喜歡~討厭死了


阿對!我終於買新桌子了~我喊了好久

超大的!而且有抽屜! 超棒的~我不要去圖書館了



最後來一張小照片 我怕放大會被追殺

這張好好笑! 哈哈哈
不想解釋內容 純粹自己看開心的!

OVER!!我的作業今天一定要寫完交出去!!!不然


















我就.....胖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30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