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弟弟暑假回台灣了
雖然我沒有回去,可是家人的愛我都收到了
回不回去這個問題 我不想再提出來問我爸媽了
我想我也累 他們也很累
想要我回去,自然就會買一張機票給我了 是吧?有點消極就是了

這次老弟的主要目的是我的眼鏡,從鏡架五千多到我現在戴這付兩千多
都是兩個弟弟+媽媽去眼鏡行走透透幫我拍回來讓我挑的
首先還是要大推"仁愛眼鏡行"
雖然嘴巴上說不能拍,,,,但老媽一通電話 絕對是可以的=挑著拍
由店員幫忙挑類似款,再拍照給我 一次約3~4副

弟弟拿著我想要的型 走進眼鏡行 拍拍拍
就有了我現在戴的這副~

放心~這並不是Dior((只是很像而已
一點點小鑽 不太起眼 卻又滿足了我的小小虛榮心
琥珀色的鏡架,剛好跟我新染的髮色很近很搭((本來以為是黑的鏡架!!


連眼鏡盒都很有BV的fu

質感超好~~老弟還幫我多要了條眼鏡布
真是啾感心....知道老姐健忘的個性

這副眼睛我帶著很舒適
視力也是以前留在眼鏡行的資料~ 比起隱形眼鏡 還是眼鏡舒服啊!((果然是宅女基因


我弟幫我ㄟ了好多隱形眼鏡盒
可以拿來分裝保養品+彩妝品 呵呵!




接著是我在台灣網拍買的飾品
一直想要鯊魚夾+香蕉夾 無奈也一直沒看到好看的
((是說我也不常逛街就是))
有這個機會就跟Kelly's 髮飾品屋,所以也算是一點心得文!買了三樣

一個大長髮圈+兩個髮夾;還附贈一個小髮圈
因為我不會使用小髮圈 於是就轉贈給泡泡啦!



上頭那個粉色的名稱為:軟仿皮系列 金心蝴蝶結香蕉夾式自動髮夾(香檳粉色)
這款真的很不錯 很適用於髮量大又厚的人
我本來髮量很多,但之前給泡泡打薄之後 這個就用不著了
只能涼在旁邊等我頭髮再次長厚囉!

下次這款:軟皮框鑲軟皮緞布雙層金心蝴蝶結香蕉夾髮夾(米駝色) 香蕉夾細版
這款就真的沒有很推 一百多塊的價位 質感soso....
甚至在蝴蝶結部分 拆封時有些許藍色的汙漬
不過都已淨在加拿大了~就算了 反而這個是我最常用的


兩個內部是不同的
一個是髮夾 一個是香蕉夾


這個小髮圈真的挺漂亮的

可惜我就是搞不懂那黑色的繩子是要怎麼繞馬尾啦!?


這個大腸髮束我最滿意啦!

高級紗質布滾雙色緞布邊髮束(白底淺藍)(雙層)

除了藍白很襯之外 還有一個小金牌
吼~整個擊中我心!
雖然我髮圈不少 可是我還是買了下去~!整個很百搭
((好想再買別的色系~))


當然台灣的7*4也是不會放過的
不過基於老媽會碎碎念 就買一點點而已




還有網路超夯的

我只能說 果然是台灣的好用阿((大哭
我在溫哥華買的((不一樣包裝....難用死了
還想說....台灣人是在瘋什麼 完全一直掉下來啊!
現在我知道了


奇怪~這罐是我的嗎?

應該是老媽看家裡都沒人用 就丟進去吧!
不過真的很香 保濕嘛~就SOSO而以囉!~



家人的愛永遠是滿滿的


下一篇主要都是吃的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30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