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天空發表了一篇回台行程

http://blog.yam.com/mutayo/article/26884210

(有任何更新都在天空,因為大部分的人都只看的到那裡)

---------------------------------------------------

以下為全文複製

 

OK
公布我的回台計畫
因應加拿大奧運,學校放了很驚奇的兩星期恰好是過年


在未來幾年內我不會再有這個過年的假期
所以我父母就開恩讓我回台灣啦!!哈哈

基本上有顯示(N)就是已經沒空啦!!!不少啦~不過主要還是家人,朋友就....隨緣啦!!
不表示我不想你們喔!!只是我分身乏術囉~

  

 

日 
      11(N) 12(N) 13 14(N)
      6:05am到台灣,手機開始啟
用(原手機號碼)
     
15(N) 16(N) 17(N) 18 19(N)
20(N) 21(N)
     

 
     
22 23 24 25 26 27(N) 28(N)
            18:05
飛機
請不要來送機XDD

 



基本上這次回台就是大血拼+大吃(胖到55KG為極限XDDD)
吃呢~~基於溫哥華吃的更多,還是吃些溫哥華吃不到的小吃類為主
像:蚵仔煎、雪花冰(好想念)、大腸麵線、烤香腸、蔥抓餅、燒仙草etc....
我相信你們都比我更清楚台灣小吃,雖然我對臭豆腐是沒啥興趣啦!哈哈


或是一些比較特別的團購食品or加拿大吃不到的甜點類
肉類的話...因為我不是特別愛肉,所以比較想pass
請拜託不要找我去吃"吃到飽",戰鬥力超弱 除非你要請我,那就另當別論

anyway...也說不定吃不到那麼多啦

必(想)吃的如下:

嘗遍夜市小吃!!!!!!!!!!

木柵-有"貓耳朵"的山西刀削麵

TWG Tea & macaon @ 信義誠品

最好吃的鰻魚飯,在濱松屋

鼎越豐-越南料理

【龍都酒樓】躍升第一名的烤鴨!!  ((在想要不要跟家人去

祥發港式茶餐廳

東區 沒有名字的居酒屋 龍二的店

土豆們。PEANUTS PARTNER

阿吉師

牛奶大王

九份 阿柑姨芋圓



可吃可不吃:

L'etoile Pâtisserie(甜點)

筌壽司

回館西北麵食


櫻上水


要從我list裡挑出幾樣也太難= ="
喔~如果有覺得特定選項比我選的店好吃,請務必告訴我,畢竟在地人比較懂啦
至於中南部美食,我會下去嘗嘗看的XDD  that why....lots of (N) @ my schedule laaaa~~

若是來不及見到我,沒關係 你可以打給我跟我聊天打屁啦!
我目標是在台灣每天只睡5~6hr,就爆肝行程
不過家有家規,每天12pm得到家喔!!所以我不走太夜貓子行程


至於我回去,很抱歉 我好像沒有$買那麼多禮物,我回去應該就是禮物了吧((不要臉!!!
我是窮留學生,不過要吃楓糖餅乾的我會買((可是真的很甜喔!!!
這次冬季打折,我買了2件上衣+兩件棉褲 就這樣,其他的....回台灣血拼啦!!
喔~我是要說,不要拿禮物給我 我會很不好意思 畢竟我是兩手空空
恩...人來對我就是禮物了 能看(抱)到你們我就真的無敵歡樂了


逛街基於有人報告我,師大夜市+公館最好逛 所以我會走這兩個區域
有特別想補貨的可以一起逛XDD因為我熱愛韓+台貨阿
百貨除非...大打折我是不會走進去的...或是我媽跟我去啦 阿哈哈

這次回去會去台中台南花蓮台東,所以....其實時間就待在北部吧
有人想衝一日基隆宜蘭桃園新竹都可以啦!!過夜就不要啦 我想多用用自己房間XDDD


好歡樂的一篇
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30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