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說我題目沒有打錯字好幾天沒寫網誌,感覺有點良心不安 畢竟又發生了好多事
昨天下午先是商管課老師終於履行諾言 全班坐上遊覽車浩浩蕩蕩前往costco(感覺好像又一次畢旅)
  跟著解說人員,我想大家的心都飛到自己想逛的地方去了 東西多、試吃也多、又便宜
    根本就是shopping 天堂,也因為在costco沒有會員卡不能買東西
    老師犧牲了自己的錢(年費$1200)辦了一張卡 全班開始推著托車分開採購

  完成採買之後,我想我們的推車 應該是最誇張的吧= =(雖然很多東西不是我們的)
   因為裡面不能照相,一直等到出來之後才能跟搜刮物照相...我只能說真的很便宜
    

   
  
 回到學校之後,又跟著琪琪匆匆忙忙的去參加一年一度的青蓉獎(社團的)
每個人都打扮的超正的...我&琪琪好像小fans 去裡面跟一堆人照相,畢竟很難得 看到一群正妹!~
  頭一回,要我選個最正的 我挑不出來!!整個人在裡面好像色狼,狂看女生= =
  第一次覺得自己沒打扮 感覺很差:( 因為大家都穿高跟鞋,顯得我很  
   看完照片之後,覺得自己的腿還真不是普通的短orz...早知道就跟琪琪一樣自備高跟鞋ㄒ^ㄒ
 過了今天以後,我不管別人怎麼說了 我還是要減肥!!(專攻下半身,吼~~)


  今天又跟小玉媽咪去台北車站繳費兼閒晃,,,跑去吃『 咖 哩 匠 』 是真的很好吃
   可惜今天沒帶相機 不過不能再吃了!!不然我真的會變豬!!!那讓我死了算了

             我要恢復動力,降才不會被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30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