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真是玩到要瘋掉了...可能太久沒玩了 才玩一下子就累了 
  也很久沒為出門玩在假日那麼早起來了 大概7點起來 整理整理 8點多出門
      很準時的和琪琪一起到小玉家樓下集合,因為是坐車車 所以很開心
        畢竟早上看了氣象預報,是很高興不會下雨 不過氣溫可高達34 ㄜ....

    到紅樹林站和元哲的兩個朋友會合之後 就很優閒的去淡水吃阿給 又去看花海
((機車沒汽車快,對吧)) 不過就光在花海那照相 我就快被熱到受不了慶幸坐汽車
 到了海邊 找了半天,才發現搞錯邊 對嘛~尬麻跟琪琪說,她又聽不懂!害我走半天
   租了船 浪又大 就很瘋狂在船上玩翻船遊戲 在海上曬了半天 感覺一直 被 玩
      不過今天怎麼感覺什麼都很容易暈 坐車也小暈,坐船也有暈的傾向

    難得出來玩,讓我正常點嘛!!後來坐去岸邊休息 好多了之後,又去玩 
  話說船是租的 經過無敵22 團 及 中心再加上幾個人 大家共同的蹂濘下,據說一天換了4次船
      老闆整個很可愛,,,,說:再一次就叫你們賠喔~(好在no next time:P)
 後來大家都累了 我也差不多要趕回台北上家教了,我知道有點神經病 可是我隔天不想出門了...
要累就一天累死算了好佳在有在車上熟睡了一陣,再換坐機車飆去台北 上課可是精神滿滿呢!

   Fiona  也很可愛,在咖啡店看蘋果日報等我 穿的超hot!雖然她是非常骨感的人 
 anyway...我還是頭一次看她那樣穿 然後我跟她說我去海邊 她說我瘋了(怎麼會有老師說學生瘋了)                    
  她在改作文換我看報紙,還叫我多注意房地產 對投資有幫助 fine~我喜歡這種感覺
         附帶一提,誰要跟我練 IELTS 的口試阿~~ 哈
 兩個小時過了,每次我都很喜歡跟她上課 除了上課 面對她,我的心特別容易下來
   林豐(不知道正不正確的字,簡稱阿頭)說要接我回家 邊吃便利商店的飯糰邊等他
   
很好,他是我今天在白沙灣之旅的 敗 筆(好像把他講的很糟)其實也沒有...就是一個 trouble...
細節我已經跟一些人說了 明天去學校我會跟大家統一說,也可能因為他好 讓我不知如何下手
  為什麼老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我看我下次跟Fiona 討較一下怎麼拒絕好了XD
   
  今天發現我曬傷了 有了兩罐安耐曬的防曬油加持 還是曬傷,不過是輕微的
 可是我手很容易長斑...之前好不容易好的差不多,這一曬 又通通跑出來了 我好想哭喔orz
超想拿我媽台糖的保濕精華液拿來狂塗(我怕被砍死)去玩了一趟 又有東西要對抗了
 我把要使用的保養品通通拿去冰箱了 因為現在皮膚一直維持在高溫 開冷氣只有讓我頭痛&覺得冷
  先保濕是吧~ 吼 吼 我會徹底開始拿傘遮陽的,我現在跟太陽有仇((傘好像壞了,去買好了))
      我會再去看醫生的,別想把我辛辛苦苦保養的皮膚給奪走


             總結,其實有放鬆到 開心 
  
  ps...照片終於都整理好了  http://album.blog.yam.com/mutayo   
                (因為小玉全放,我就只放一些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30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