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我我....耶~~終於回台灣了 無敵霹靂開心的辣 感覺好像去很久一樣....
  在那邊一直在想回台灣要尬麻 一直記在小本子上:
          
        報名TOEIC
        確認要上哪些課 加退選處理好
        聯絡Fiona
        唸一下沒上到的部份的書...
        看一下澳洲&英國的學校

   其實做這些事都有原因,不過 解釋好麻煩... 我看應該也沒什麼人想知道XDDD
也沒有多少照片可以上傳 因為我看看喔~~ 9/8飛去 9/15回來 7天 一天在飛 一天調時差
 所以真正有在做事的只有五天 行程緊湊到一個不行,J當全程司機的事又不能讓親戚知道
 真是給它超級麻煩 對了~~我在加拿大機場買了楓糖餅乾 醬可以算有買紀念品吧....
  因為真的沒時間逛Mall 雖然很多間又都很大,可是我媽因為水土不服 心情一直處在不爽
  所以連我想買的lotion  都沒買到  機車死了!!!!! 想到就氣....
  
 等等自己騎機車去學校拿課本 再繞到小孟家抄一下筆記好了~真搞不懂我會不會緊張過頭
         聽到BW,我神經就很緊繃.... 我在加拿大上課也有抄筆記喔!一整個校園風氣差很多...
  他們上課超乖((乖是指很respect 教授,安靜...))  還是有人在睡覺辣...沒來上課也沒人知道
   上了統計學&經濟學&會計((倒還好)) 是聽的懂他在尬麻 可是聽不懂一些專有名詞
   結果    我變書童就是了,跟去上課還要幫忙抄筆記 因為J要睡覺... 

   剛去量了體重 沒變耶~~ 超開心的... 因為去那生活作息超正常 三餐照時間吃
旁邊又跟了一個食量超大的... 動不動就要吃,感覺每天都在吃 哈哈
  可是我肚子變好大.... 超詭異的,應該上完廁所就消了吧~~

    來想想去加拿大的心得好了.....
  東西又貴,氣候又爛 痘痘會變少but....皺紋好像會變多~~身材也會發福XDDDDDD
怎麼感覺都是缺點 降會有人不爽 我想想,餐廳服務超讚!學校風氣不錯!空氣很好!夜景漂亮!
   想不到勒~~~ 今天下午3點下飛機的,感覺沒啥時差 覺得我好像到哪都適應良好= =
   其他細項 再補寫好了:) 差不多要出門了~順便帶我家apple出去晃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30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