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都放颱風假了 就寫一下我到底去加拿大尬麻好了
不然一直解釋details 都快被煩死了,先聲明 我!真的不是去玩的!!!辦事辦事!!
  因為弟弟念了一年的ESL 本來說好可以讓他升10年級 卻又變卦,態度很強硬
   要我弟多唸年ESL!以我爸的個性 impossible... 當下叫我打電話給他們主任
    沒用 直接飛過去~ 直接轉學,可是加拿大 9/4 全部開學 有些私立更早
 所以是件難事 好在有認識的再加上介紹的 來來往往,才能在短短幾天內事情全部辦好

           只能說是 神 蹟 .... 平常有燒香拜佛吧~哀 

   我也希望我是去玩的啊... 就不是嘛~~ 因為加拿大跟台灣有時差 簡單來說 他在過我們的昨天
所以我Sat 趟上飛機 還是一樣Sat 在加拿大降落 也就是台灣的9/9到 = 加拿大的9/8到

   淺顯易懂吧~~ 這篇應該會很長 所以不想看的可以跳過XDDD

   從 9/5 老爸提議我跟老媽去
     9/6 我跟老媽去辦加簽((但依舊尚未確定))
     9/7 拿到加簽 當天參加學校開學典禮又當PT ,忙到5點多老媽打電話來叫我回家準備行李
     我才確定我真的要去了((ps. 當天重感冒))

  因此整理行李只有半天 一直不知道要帶短袖還是長袖 乾脆外套多塞幾件
    晚一點打個電話給小孟 請她幫我處理開學以後的雜事.....吃了感冒藥 就跑去睡覺了

    坐飛機跳過 因為睡不好 又感冒 覺得很冷,不好的回憶不要再提
   下飛機 等過custom很久 最後看到Jeff有安心到,maybe人生地不熟 有點惶恐
 再加上媽媽很nervous 如果我也表現出很緊張,那就完蛋了   裝悠哉我最拿手 哈
 先安頓好自己的住處 住到林太太家((台灣人)) 本來很想住J家,可是看到林太太的女兒我就不行了
超可愛的剌~~這應該是我來加拿大唯一讓我覺得很開心的一件事 我還蠻有小孩子緣的說....
    她是小女兒,兩歲多 不太會講話 可是會跟媽媽吵著要來找我玩
     

  下午去Mall買我們要吃的東西 全部自己煮~從那時候開始『 夭 壽 貴 』我講了應該不下50times
   真的很貴嘛...  可是還是要吃飯,只能買了...  然後晚上就跑了2個女人的家 辦事.....

     隔天是 星 期 天 ,大家都放假 所以J就先帶我們去他們家玩 光玩W i i 就可以很high
          

    下午去 Stanley Park  雖然我已經被時差搞的有點昏頭了
不過接下來也沒時間能出去走走了 還是去吧....  騎協力車,光坐J的車找停車位 就可以知道公園有多大
  應該有一整個土城那麼大也不為過吧.... 租了協力車,媽媽 & 弟弟 我 & J 總共兩部
     
 
 剛開始騎還ok 可是一路上J一直說我沒在踩、沒出力 到最後一刻也不放過 
   所以我一整個 不 爽 掉 因為我明明就有在踩沒有人開玩笑開那麼多次的辣!!!
  又因為很累 人就因此頗down.... 後來結束 改去欣賞公園海邊 ok~我還是一臉塞臉
         

  風景真的很漂亮 很像假的吼~~ 不過後來就沒事了辣!因為有跟J說了 哈
  

那天就在外面吃ㄧ吃就回家睡覺了... 禮 拜 一 忙的來了 早上去HSBC後 就去SFU上Statistics
  後來很慶幸 不是去上Calculus......不然我應該會哭出來吧~~ 因為我只知道什麼蒐集資料etc...
 anyway.....後來又去上了一堂很鳥的地理課 我就很正大光明的用J's laptop 上網 
  晚上跑去吃 「THE KEG」 就牛排店 高級程度應該跟台塑差不多吧.....
   generally, 都會等一下子 菜才會送上~不過我們等了快半小時 等到server 跑來說sorry

   service態度真的很好,server會跟你聊一下 什麼的... 不過菜送上時,一吃
 我個人是覺得我點的是7分熟 怎麼好像全熟有點老 有點難咬 
而J點5分熟 則像3分熟~為此 又叫了server過來,一聽完全沒有猶豫 馬上為你重做
    在台灣還會問一些「有嗎?我去問一下喔~」etc... 
      而J也被送進去加熱,最後連manager也跑來說抱歉,且這餐全部Free....

           OMG!!! 已經不是 一個字可以形容了

  星 期 二 一大早被罵起來 又沒吃早餐就出去辦事,雖然媽媽後來有跟我說抱歉
 可是還是很不開心 一下跑HSBC、又是教育局 然後mountain school... a lot of places...
 沒吃早餐的我 真的很受不了,所以一路上一直塞臉 怕一講話就會跟媽咪起衝突
   看到大人還是得笑 ㄎ 我又不是賣笑的.... 一直到快3點多 J來 才吃到飯
    然後接著是要忙老弟要搬家的事....東西多到兩台車剛剛好 一整個覺得你是女人啊

星 期 三 J來接我跟媽咪一起去RCA辦退費 死老外,固執...講差不多我之前跟他通電話的內容
     接下來就跑去跟J上一整天的課 雖然我覺得他都沒在上 一直在跟我講話
     一直弄到晚上 兩個人跑去買日式生魚片 & 壽司外帶  回家吃 
     要從林太太家搬到我弟新住的homestay 因為媽咪想跟弟弟住 結果到那裡已經快midnight了
     大家燈全暗,外面又很 又不敢按門鈴 兩個白痴後來終於鼓起勇氣按下去
      沒洗澡我就累癱了 那晚 我睡couch....很難睡 隔天早上一度不想起來

               老弟 請你為了老姊的犧牲加油唸書 ok?? 他如果知道我放這張 一定會砍我XDDD
                                     

 星 期 四 的課是一大早 J從他家開來這裡接 然後還要開到山上的SFU 少說也超過一小時
  economics 嗯...可能因為我在J車上睡的跟一樣,所以我精神超好 所以換J想睡
結果我開始幫他 抄 筆 記??  這位大爺整整睡了快2節課 雖然我到後面也快睡著了...
     我又聽不是很懂 大概只學到C = Consumption 哈哈 圖呢 就看的不是很懂
     晚上就接媽媽 & 弟弟 先去Mall買老弟的文具用品 雖然想買lotion 老媽心情不好 我放棄
   就去J家給他媽媽請晚餐 說老實話,我從來沒有這麼多天 乖乖吃三餐...


因為事情辦很快,也很 就覺得提早 禮 拜 五 回台灣 上飛機前 有去duty free shop 買餅乾囉~~
   J也很操 每天都來接我們,在那 沒車跟沒腳一樣((以後我會學搭sky train的)) 謝謝   
 回來就台灣的禮拜六 在飛機上還挺自在的,反倒是老媽她感冒了....跟我出國時一模一樣
  回程快11小時 幾乎都在睡 醒的時間就是吃飯,對了!坐華航阿~點它的中式料理比較好吃
            有泡麵 & 撲克牌 盡量要沒關係

   回來台灣 剛上一天課又放颱風假 下禮拜中秋又放 夭壽....我真的比較喜歡上課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30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