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終於把卡片寫的告一個段落了 大概只剩2~3張了 零零星星的
其實一直都知道自己一定是屬於「朋友>情人」的那型,因為沒了情人;朋友還是在
  這次X'mas會想寫那麼多卡片不外乎也是因為是在五專的最後一年 然後以後如果真的出國了
  也有可能是最後一次收到我的卡片所以這次每個人的都盡我所能的寫的滿滿滿
 當然還是有很多人沒有拿到我的卡片,因為這次太晚才開始起頭了 一直到收到禮物才驚覺


  有點 too late 了,but 我還是很誠心的希望大家能把握剩下的時間
  把尚未完成的遺憾or想對某個人說的話毫無保留的說出來 我覺得這就是最好的禮物
本班今年很盛大的舉辦了【交換禮物】 預算在100~150元之間 說真的,我想不出要送啥
   今年2007年 目前總計寫了19張卡片 應該是會寫到20幾張左右 看來又要去買幾張了
   每個人都想送的我真的還蠻貪心的,好像常常因為這樣把自己弄得很累


  今天也好在Fiona去公務員考試 我才得以有近一天的時間又念書又寫卡片的
  因為每寫一張卡片,總會想像someone收到我的卡片 一打開始是滿滿的字&祝福
任誰都會很開心吧~~不過真的是把我這一個很少寫中文的人搞的一直用word查字怎麼寫
     我想我已經晉級成中文白癡了!!!!(好在字還可以看...)


     
     碎碎念: 又欠了兩篇食記 待聖誕節後來補文
       一月可能看不到我的diary了,因為又是考試月了
       final拼了,成績一定要拉回來!
       If falling for you is crazy, then i am going out of my mi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30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