吼~這篇很難分類耶 無名要死喔!每次都這樣
又是好長一段時間沒打網誌,今天請容許我打一篇短短的 不然一下打太長我會不堪負荷

昨天烤是我整個人凍到不行,據說是-4度 我住在山上更冷~我看下探-10應該不成問題
整個人抖到不行,,,覺得我熱量都抖完了,嘴巴&牙齒也不自覺得上下碰撞
一直讓我想到"唇亡齒寒"這個成語,我好白癡
一考完 晚上開始下雪 下到現在隔天晚上都持續下著
我來這裡,已經是第二次下雪了
每次的我都還是很開心的拿著相機,邊抖著身體拿相機拍照 不知道甚麼時候下雪對我來說才會不新鮮

雪下的很大 很急~但出去摸摸 是很軟 跟夢幻中的雪是一樣的
我不是沒有看過雪,但 沒有那麼舒服過害我很想衝上前在雪地裡打滾 可是我應該會凍個半死
我其實是來放送幾張雪的照片,因為我知道很多人沒看過(我是在囂張個屁...)



這次的雪聽說對持續一個禮拜之久,因此這星期五也打算來去滑雪囉~
雪一定積到一個程度了!沒滑過雪 整個人心裡還是怕怕的
好多人跟我說 剛開始滑 會摔到不想滑了
可是day pass好貴!!!! 痛也要為了錢而滑希望我到時候能撐住



看到沒,,,,我在幫我朋有家鏟雪啦~~因為我太無聊 而且這件事對我來說是很新鮮的
這雪積到這麼高耶!這次的大雪應該會積的更高 真的是太誇張了
聽說之後的雪會越來越硬 越來越醜,因為路上的雪都會被剷雪車弄到兩旁 再灑鹽防滑 所以會很黑很噁
在這裡,我做了一件很蠢的事情

我以為雪積成這樣 應該是呈現硬的狀態=我可以採在雪上
結果我一腳踏出去超用力(因為我想感受一下) 結果當然是腳底板痛了很大一下
連我自己都覺得很白癡!真是不經一事不長一智阿XDDD



有沒有看到我臃腫成這樣的體態阿 啊哈哈 尤其又因為要剷雪 包的跟粽子一樣
穿了老媽從台灣寄來的超厚棉褲(好穿好保暖) 戴上手套,穿上雪靴 鏟子拿起來!開工啦!!!
第一次鏟雪很開心 但睡叫起來,左肩背後痛阿~持續好幾天了
拿個撒隆趴思好了


結束了~有點虛!哈



碎碎念: 感覺大腿的肥胖紋有少了一些。。。。。。。。。。。
         我很想瘋狂打網誌~可是有點懶耶 因為假好短。。。。。。。
         錢陣子一度以為我可以開車+跟弟弟住 害我心情High了很多下 
         我想打工啊!。。。。。。。。。。。。。。。。。。。。。。
         第一次可以體驗boxing day的機會消失了!明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30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