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哇哇~終於寫到這篇了 這篇事前工作超多的啦!!先聲明,ChaCha是homestay家的狗狗喔!
  喔喔!!剛去加拿大這種人生地不熟的地方,狗狗的熱情可是超級讓我放鬆的啦!
 雖然我弟有點吃味的說:ChaCha至少花了三個禮拜才適應我的存在,怎麼不到三天就親妳了!?
我不知道這跟性別有沒有關係,我只知道因為在台灣本來就有養狗狗Apple  所以整個很
 常常會幻想以後成立一個家 一定要養狗啦!雖然對貓有點懼怕 一起養隻貓也可以 都很可愛!!

   
那種會殺死人的眼神,就是每次裝無辜的樣子整個就讓人無法拒絕,他都是用這招要到東西吃的!
  每次大家在吃飯 明明就只能吃飼料的ChaCha都會在餐桌旁邊繞阿繞!要是那天吃的都是調味過的東西
 那就很不好意思~大家都會非常有理智的看也不看他一眼!!若是吃漢堡之類的,麵包就可以分一點給他吃


 接下來就會有好幾個影片是記錄ChaCha平常會做的事,第一個是他愛玩的遊戲 超愛整人的他!
但,因為會在最後不小心冒出我的髒話(而我不會剪掉) 請大家聲音關小聲一點,也請知道我沒那麼粗魯啦
  感覺放了我就沒形象了說....ㄎㄎ 還是放吧= =整個很悲哀


    
 他平常超愛玩這個的,有人陪他玩就會很開心 不過通常完沒多久大家就累了!因為他拿到球就一直跑
  哀~誰追得上他.... 不過他會自high的很,最常陪他玩的還是他最愛的homepa啦!!


 接下來看看他會為了吃做出甚麼樣的動作喔!!

   

     
  有沒有爆笑!!他呀!還曾經兩腳站著為著餐桌跳了一整圈呢~當然是homepa拿著食物誘惑他的啦


 再來就是經典啦通常都會教狗狗的一些口令,尤其是"stay"令人肅然起敬阿!!
真是服了這些狗狗的忍耐力 我想這應該也是homepa教出來了!真是太強了!!!
    
   

  話說他本來可是一隻養在台灣的狗耶~後來homepa&homema結婚後飛去加拿大 也跟著來了!
所以他現在聽英文比聽中文強喔!!因為當初在台灣都沒人理他,直到homepa在台灣追homema時...
  開始定期拜訪homema家,大家都說中文他都聽不懂 就跑去跟ChaCha玩,帶ChaCha散步
所以,ChaCha知道當聽到英文時就表示有人來陪牠了!就會特別開心 真是一個好玩的故事



   說起來 ChaCha真的很懂人....像我住在Homestay家的最後一天,因為隔天要搬進宿舍了
明明也沒人跟他說我要搬走了!可是那天他就一直跑來找我撒嬌害我整個都快哭了 超感動!
  現在雖然搬進宿舍,偶爾去找弟弟還是會跟ChaCha玩親親 只要他沒忘記我 我就很開心了
 對了!!ChaCha是愛斯基摩犬,今年4歲喔!!!



   碎碎念:  沒想到想媽媽的次數真是頻繁阿 
        要買的東西好多阿 為冬天做準備~
        整個腳痛又MC痛,怎麼可以這樣虐待我
        吼~!我的note都不見了啦 氣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30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