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耶~~幾乎每天都發一篇耶!真是超有毅力的我,可是開學後就很難持續了吧
今天要介紹的是買什麼東西啦!最喜歡寫這種文了~嘿嘿
  來到加國之後,雖然這裡還是夏天 但持續乾燥我的肌膚,整個人快受不了
 臉部保養品因為有先見之名帶的還足夠用,至於身體&手 我就快要凍不了(台語)
  只要有人在我身邊,我就開始碎碎念:吼~我手好乾喔!有沒有甚麼好用的可以介紹啊?
無意間,有一次去Matrotown走走晃晃 竟然看到 Crabtree & Evelyn 的店耶!!
整個人像看到救星一樣的衝過去,竟然看到100ml的護手霜在discount 這不是天助我也嗎?
 原本一條$16的護手霜現在賣CAD$11(在台灣專櫃也要$700),本來買一條薰衣草就要快樂的走人
後來想了想 又問了一下期限,沒拆封可以放三年 拆封後也可以放兩年,二話不說 打包兩條走!


其實在台灣我就很喜歡瑰柏翠的薰衣草護手霜 無奈只有奇摩網拍的價錢我可以接受
hand cream這東西我真的是越用越兇,從7X4到DHC到專櫃品牌JURLIQUE我都用過
  最讓我喜歡的還是 Crabtree&Evelyn ,它lavender的味道我超喜歡 而且早晚塗就可以持續很久
像現在夏天,可以keep for long time 冬天我就不知道了,可能會再加上琪琪送的指緣油囉!


像我這樣買含稅也才塊CAD$25,台幣$750 在台灣專櫃也只能買一條,奇摩網拍也不知道是真是假
我真的超級開心的 可惜店面沒有賣容量小一些的讓我隨身攜帶,sales是說可能之後推出的組合裡會有小條的
  總之,這個護手霜既便宜又大碗好用囉!!想想用個兩年應該也不為過吧 嘻嘻

     隨文附加show琪琪送的指緣油

是花果香味,琪琪說很少在用所以就送我了 我來這裡還蠻常用的,雖然塗完按摩後 手很油
可是再上一層護手霜 油膩感就消失了!!! 取而代之的保濕感,很舒服 我很喜歡!!謝謝琪琪!!



碎碎念: 這幾天除了原文小說 就是迪士尼卡通陪我!雖然都是英文,卻是打發時間的好幫手
 今天晚上餐廳煮肉丸子耶~雖然是泰國米,但還是不錯
 下一個學期想搬出去住啦!Kimu來當人家室友啦:P 
 挖~~最近瀏覽人氣爆增 嚇到我了(驚)
 媽咪幫我多買一點mask吧!不然我的臉會打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30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