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間我來了有兩次了 來加國也才一個月,加上我有學校餐卡 幾乎都吃學校
不常出去吃....這間就讓我來了兩次,真的很神奇 它的東西都算蠻好吃的,當想念小火鍋可以來嘗試一下
    
   
 其實它的主要菜色大概不超過10來樣,其它就是有小菜什麼的 不過一盤燙青菜要3塊多,點不下手
所以兩次來都是吃主食而已 既沒配飲料(我也不愛喝)也沒有小菜,降吃外面 算很省的價錢!!

 
 第二次才真正發現招牌有寫著"豆腐鍋專賣店",第一次有吃到豆腐 不過那時沒有很注意到底好不好吃
             直到第二次才比較有在注意 

 
第一次來就發現這間店人好多 人滿為患,排隊都排到店門外了.....整個就很誇張 很迫不及待想要知道到底好不好吃
   第二次來的時間比較不是吃飯時間 大概是下午快4點的時候,幾乎坐位也都有坐滿,整個就很誇張
  來這間店的多半是亞洲人,要不就是亞洲人&外國人組合 不多外國人單獨來吃說


 這是朋友點的特辣泡菜鍋,有附一碗飯 ㄜ....他真的吃很辣!!還一直說這個辣算OK 不到超辣境界= =
  從頭到尾我沒膽吃一口 小嘗了一點冬粉!!GOD 好辣 還是吃我的來的好一些
 只是朋友超級推崇這間店,動不動就說:我們去吃韓州吧! 感覺都不會吃膩一樣...


  這是我的烏龍麵 配料就豆腐、蝦子、一些火鍋料 湯頭真的挺好喝的~後來覺得其實這種我也可以自己做啊
 因為當天沒有太餓,況且又一直喝湯 剩了近2/3的烏龍麵打包回家吃,當早餐吃實在是太正點了!!
   
      
 這個樣子真的是不貴的價錢,話說在這裡的餐廳 隨隨便便都要10~20塊 還是不含稅的價錢
  像在這間餐廳附近的餐廳 大多是華人開的,價位也都差不多 真的是很nice,而且也蠻難挑到難吃的店


  後來又來吃一次,我點了不一樣的 朋友點的因為上面介紹過,就不重複了


    
 這次我點的烤肉飯因為是在我極餓的狀態下點的,不曉得那天是被豬附身還是怎樣...我一個人把全部都吃完
感覺超滿足的尤其是他的肉真的醃得不錯,嫩的剛剛好 很下飯 配料也表現得不錯!!
  不過因為我喜歡嘗試新的事物 所以短時間內應該不會再來光顧這間店了
  有一個我個人比較重視的小缺點,就是吃完以後 身上會有油煙味 比平常吃燒烤再輕一些的味道 我不喜歡!!


   
    碎碎念: 快開學了!!哈哈 有點緊張耶
         中秋節我提前幾天去餐廳吃了烤肉,降算慶祝吧
         我越來越想要有住有廚房的地方了 我得積極才行! 
         前幾天去住Helen家,整個很幸福!(所以才沒打網誌)
         很多東西都選好了 等媽咪來鑑定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ice3082 的頭像
    alice3082

    Alice in Wonderland

    alice30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