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打關於自己心情的事了 因為很討厭自己想那麼多!
哈!老叫別人不要想太多,結果自己也會想很多 
聽著某人blog的音樂,就不知不覺開始打這篇
沒有人不會怕的 當聽到很多令人挫折的話!
還是告訴自己要堅持,畢竟回頭是空的 沒有什麼等在那
 也不能說沒有人陪我or聽我說這些有的沒的 
應該說心還是會搖晃 在很不一定的條件下
我還是會繼續act the person I should be......
在這裡就讓我回到較孩子氣的我吧!!
 

看著任性的我的抱怨東抱怨西
從早上考完試以後 心情就一直沒有很好
畢竟 快三個月沒有念英文,應該說我太懶散鬆懈了!
看到要考試我整個很無言到了極點


 在campus tour時
又聽到大陸同學說 這個program每一次結束只讓1/3的人過,他已經念第二次了
真是一山還有一山高,一關過完還有另一關 
人生似乎就是如此!

若不謹慎面對,想要的結局是不會出現的













醒醒吧!!Alice

Fighting for youself, u can do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30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