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其實我目前還沒有很想念台灣的料理啦 因為尚未吃膩西方人的菜色....
  雖然真的讓我胖了2KG,不過這幾天有加減做了一些運動(上youtube找video)
    雖然沒有體重機 但我做不到15mins就滿身大汗,然後就去洗澡~感覺應該是有效啦!
那天也不知道要吃什麼!?被問要不要吃吃看算溫哥華不錯的牛肉麵 想說,就去吃吧....
      
它的主打既然是牛肉麵,那我就點個牛肉麵來吃吃好了 肉當然幾乎是我朋友吃的!我還是習慣點"牛肉湯麵"
 畢竟從以前就沒有很愛吃肉,但要我當個vegetarian還是有難度 因此我不管吃甚麼都是菜多肉少
  不過魚肉就例外了啦((麥香魚不在此內))煎魚、生魚片、蒸魚 我都很光用想的就很想吃((離題了= ="))

  這間也多半都是東方人居多 不管是點餐還是結帳接可使用國語,真搞不清楚我到底是不是來到加國
    ((這張照片照的很暗 不過想說有照到人的全臉 也不用調亮打馬賽克了 ㄎㄎ))

 
旁邊這個外國人是全店唯一僅有的XDD 這兩張照片主要是要看店內裝潢的 就普通!很像三商巧福 噗哈

 
這是我點的小菜 海帶是我愛吃的東西之一,不過就我目前逛superstore的經驗 我沒看過有賣海帶耶= =
  可能還得再仔細找找才行,不過醬油可以不用放那麼多 但冰冰涼涼的真的很順口 我一個人就要把整盤喀玩了


  其實上菜速度到還挺快的!我隨便拍拍照菜就幾乎都上完了!!真是驚人的速度XDD
這個鹽酥雞主要是朋友想吃的,老實說 還挺不錯的感覺麵粉不會裹很厚,那個油也不會是用過很多次的
  裡面的骨頭也不多 雞肉也炸得剛剛好,不會太失水分 也不會過鹹!可以一口接一口的感覺!!


  這是朋友點的紅咖哩牛楠飯 配菜還蠻多的!不過我討厭吃那種菜,可是很多外國餐廳都提供這種配菜
 如果對我這種偏蔬菜動物來說,好像不要太挑會比較好 不然我就會淪落到沒菜可吃的境界
所以才想要搬出去住~有廚房就可以炒自己想吃的菜!才不要為了吃菜去吃冷冰冰的沙拉,,,難不成要拿沙拉去微波!
  又不小心離題.....嗯~~因為這道菜中辣!我呢 不予置評~不過我朋友倒是沒吃完就一直夾我的牛肉麵


這就是我牛肉麵 哀~看到就好想嘆氣在台灣我都可以跟店家說:我要寬麵喔! ((我開始想台灣了))
     還可以說:菜要給我多一點喔! 這個麵 菜那麼一點點,降哪會均衡阿~!!!
  老實說,湯頭味道還不錯 麵呢!因為有一點爛 再加上我全程一直在想"為什麼不是寬麵" 導致有點心理作用
  哈哈 只把菜&酸菜+湯努力吃到剩1/2,剩下的都是我朋友解決((其實他也沒吃完啦!!哈))

   
大概是寫到台灣的食物,所以感觸會有點多吧!因此這篇廢話也不少 這間店大概就是很想很想台灣時來吃就好
    就點一些配菜+飲料跟朋友閒聊打屁即可 也不用期待會有甚麼多精彩的邂逅
  看看receipt 8/25吃的 都過了半個月了我才寫,每次都是看著照片才會想起「原來我吃過這間!!」
哈哈 一直想要來照個宿舍餐廳全集,不過應該要等我搬出去這篇才會出爐吧!因為我沒有照過一次!~


 明天就要開學啦!也不算開學啦!應該叫新生訓練之類的吧~總之還是有點緊張
    現在有點餓了,來去吃點沙拉好了 哈哈


     
    碎碎念: 好久沒看英文了耶!等著挫屎吧
         溫哥華真得是個不用會英文也可以走透透的地方
         不知道大弟什麼時候才會開竅 
         幾乎花了一整天在看網路的東西,真是個複雜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30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