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是第一回合!!所以廢話會多一點,照片會少一些
 會想寫這個大概是在MC來的那幾天突然覺得以前的東西好多 可是也想寫
那要怎麼辦哩?乾脆來個大集合好了!標題就訂為:出國前做了什麼! <<自己就越想越開心 
  有的時候恍神也會在想這個,念書念到累 休息時也會想一下到底要怎麼用比較適合  
雖然是過去的東西,但還是想有始有終把它記錄完 也算是對自己的一個交代!不過缺點就是,價錢多半都忘了
做很多事....心得似乎都還有印象,因為有照片一看就知道了 雖然價錢可以去翻以前日記or mail 可是好懶喔
我光整理照片就翻了好幾片光碟,even...上面都有標日期,這些都是我在出國前一~兩個月做的事
看完照片會突然驚覺!咦?我有這樣東西喔!我怎麼一點印象都沒有 不見了吧
 ㄎㄎ 當時實在是太混亂了!甚至有些東西買了,都還沒收到 我人就飛來加國了!哈哈哈

這篇首先要謝謝Vicky很大力的完成我的心願,出國前做了指甲 本來是想做水晶指甲的!!!
 但是Vicky一看到我的指甲就說:你做什麼水晶指甲,水晶指甲是給甲面不夠大來做彩繪的人做的!!
你甲面夠大啊!!碎碎念 etc.... 
 嗯!好~我沒常識 胡亂被念了一通,我也算是吸收一些知識了!


因為是去Vicky家做,老實說 我被她嚇到了,不是被全部粉紅色調的房間嚇到,是....被壯觀的保養彩妝品給嚇到
本來Vicky是在西門町一間指甲店裡做指甲師,,,,,,我也忘了為什麼她就不做了,她說做到有點膩了
想改研究彩妝,但因為她之前超迷指甲~因此指甲油+指甲材料多到可以開小店了...她一字排開的讓我挑色 
還問想要哪一種鑽什麼style...一堆專有名詞聽得我要火力全開的吸收才行,最後還是說:你覺得我適合什麼就做吧!
因為我完全沒有主意,看她翻出一本一本的書讓我參考,感覺比我還投入......我整個人感動到不行
  雖然她嘴上一直說:我要討好你耶!降你以後就可以幫我買MAC...或一些國內買不到或比較貴的彩妝品了 
但整個人熱情到不行的她,即便這只是我們第二次見面,,,可是根本就像熟識超久的朋友囉!!
來看一下成果好了












很可愛很Q吼~~她為了要一次滿足我做指甲的心願 大鑽小鑽+雕花 一次上!
吼~邊看她做的樣子 我整個人快樂的要飛上天了啦!
終於知道為什麼有人為說:讓自己美美的心情也會很好~
全部從頭到尾都是她做的,我一點意見都沒有給。而且她整個超專心


做到一半,她男友回來 還帶了飲料+KFC吃吃 當午餐。
因為我中午就在那晃了,等做完 都可以吃晚餐了
我就變讓她坐,邊看電視 之後就看她男友打電動!看Vicky專心的樣子,我整個超想親下去的
而且我心裡頭整個很感激,感激在我可以順利完成我自己的目標(其實也沒有很順利啦 哈)
身邊的朋友也都很挺我,父母也支持我 人生就這樣,我整個超滿足的


之後,,,Vicky跟我逛南雅夜市~請我吃東西,雖然只是一碗麵 我想付還不讓我付!
ㄎㄎ 妳人也太好了吧!我整個人今天好像是來搶劫的
妳不但幫我做了指甲 又請我吃東西
還送我東西 


我只是在剛到你家看著你戰利品時隨口說了 我一直很想用用看嬌蘭的眼霜,到底是有沒有那麼好用
結果你就拿了試用品給我,小小的2ml 我從那時用到這幾個禮拜有快擠不出來的感覺
雖然沒有消我的黑眼圈,,,但紋路變平淡了些<<明顯 也很好吸收,滋潤!

右邊那罐塗抹式面膜,雖然是我完全沒聽過的牌子 但你一直稱讚它很好用,還說我出國一定用的著
事實變是如此,前兩個禮拜我臉開始脫皮 因為天氣變更乾了 我完全不知道要怎麼辦
猛然看見你這罐,就用用看 薄薄一層,少少的用量 我覺得我的臉變得好水嫩!
晚上用一點點 然後睡覺,早上起來是完全吸收的狀態 我好愛

至於左邊那罐我好像把它留在台灣了= =ㄜ 好吧!





這是隔天 我在敷面膜看電視的時候 在等廣告很無聊,就開始照相
老實說,我整個人超租魯的!也才1天 沒超過24hr....有些地方就被我弄掉了
也是我第一次體驗到有指甲的不方便,像上廁所、洗頭、切菜 最離譜的是挖鼻孔= =
有的時候甚至會自己看著自己指甲發呆,然後開始微笑 整個覺得我是不是有問題....



很明顯看到右手有些裝飾的地方掉了.... 但我還是很愛
而且我出去都會被稱讚,不管是去哪裡!!
謝 謝 Vicky


   碎碎念: 把格式改到置中了,因為真的不喜歡頂頭寫。。。。。
         準備接收我考完試無敵霹靂發文吧!!。。。。。。。。
         經濟真的是不景氣到了極致,老媽的抱怨還是第一次聽到 
         真希望我能趕快上軌道,之後就可以自己打工。。。。。
         減肥計畫要持之以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30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