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的,我很少公開自己的感情生活
老覺得 這是我私人的事!我媽也老說:不要在網路上亂寫
XDD不過 這也是我自己的空間,也要看我想不想寫
每年情人節 都有內容,不是跟朋友就是跟情人
我不想讓別人八卦我的事,但是嘴巴長在別人嘴上 我怎麼防 防不勝防!
下面 就圖片加少許文字帶過



今年,學阿記姐姐做這道甜點
可是結果有點失敗




買了cream...小盒裝的,好可愛




變成這樣               加了Cream



其實,我下面不像阿記姐加水果軟糖
因為找不到
我加的是堅果類的材料 可是我忘記拍照


但我冷藏半小時拿出來後,無法從模型裡拿出來
冷凍好幾個小時也不行 最後用刀子把整個挖出來吃掉


























有漫畫圖,很方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30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