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是我第一次在國外跨年,長到20歲以前 也沒想過這會是真的
對阿~是真的

現在想想,在寫的時候 還是有很多的不踏實感~感覺好像要寫的是別人的事
但終究還是在寫自己(我在亂繞個什麼口令= =)
照片也些是我拍的 有些是朋友拍的<<果然有專業相機拍起來就是不一樣 但again...攝影是條不歸路啊!
今年在朋友家跨年,因為已經不像以往在台灣的時候 想飆車去哪就去哪
講到這裡就好想說:我愛無敵22;btw...我喜歡給雅雅載<<題外話
今年在加國 大雪紛飛,很有過節的氣氛 帶同樣的,造成溫哥華交通有糟到!
我最不愛的就是"雪雨" 又下雪又下雨,單純下雪棒多了~不管是台灣還是這裡 我都不愛一整個都在下雨
就已經整個冬天都是陰陰的了!好多人說這種天氣會導致gain weight((我知道是藉口XDD))
我喜歡雷陣雨;不愛一整天毛毛雨
一下大雪 山上交通就亂掉;公車沒開 不過好處就是不用上課~不過我住宿舍,走路就到學校 沒差!


我們是8點吧~在朋友家集合,那天雪還頗大的 大家都開車,很容易stuck住...
這些是朋友在大頭仔買的(因為她是員工 整個有划算) 大頭仔就是專賣台灣食物的地方!
也是這裡除了24hr M 開最晚餐廳~~開到零晨的樣子??


來Marco家跨年,主因就是他家有很好的唱k設備XDD
Marco一整個很強,電腦強,攝影強 啊~什麼都強就對了!這套KTV軟體也是他自己設起來的
而且我明明才剛從台灣來不久,可是他們知道的歌名比我還多= =((我真的從不記歌名的...歌手也是...))
唱歌一個比一個好聽~哈哈哈


我們是先看完台北市政府晚年晚會全記錄,才開始唱歌的 看我們有多愛國XDD
其實這邊跨年即便外面冷死人,還是有集體跨年活動 不過我們是沒有人想去,因為實在是太冷了~


在時間快到的時候,發了杯子~等等要喝香檳
一直轉電視channel,嘗試轉到加拿大活動的live show;結果後來轉到紐約= =想說算了 就用紐約的
結果一群人急速穿大衣+鞋子 因為要出去外面開香檳 因為剩最後幾分鐘了
結果本來預計在倒數最後那一秒開好香檳的,結果香檳整個很難開 啊哈哈
大家在外面站在那 好冷喔 就等他開好香檳


終於

看他穿得有多薄就好....我可是大衣靴子樣樣上XDD


總之,大家就舉杯慶祝了~
BTW...這款香檳不好喝 好beer....喝了兩口就倒給別人了
有回去唱k,男人們繼續喝他們的酒((臭))

結果,最後 就打起排了

因為這樣,我坐在旁邊學了好幾回 總算是會了
一直說要學,總算學了~
這篇我碼起來了XDD好好笑 馬賽克耶!!
其實我發現連續兩年 總會來一場大型聚會or party什麼的 感覺真的挺妙的

2006年我宅在家 因為要final的樣子
累癱了

2007年 無敵22出團,我到現在還是記憶猶新啊!
跨年
感覺那年是我們最要好的時候,,,現在還是啦!!只是人事全非囉~哈哈

2008年 我跑到國外來了 沒想到短短幾個月的時間
還是有朋友可以一起跨年,我真的是算幸運了
不管怎麼樣,我期許2009年跨2010年時,我可以重回以前的時光 跟你們在一起!




碎碎念: 功課真的很多,感覺好像在追上老師進度一樣。。。。。。。。
為什麼一星期one chapter很正常~~一點也不好嗎??
雖然我不喜歡"敗犬"這個詞~不過[敗犬女王]好笑耶~
4月還是12月??可是前者機票便宜很多耶~。。。。。
好吧~維持體重,better body shape!!!!!!。。
老媽 老爸 老弟,摩羯座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30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