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眼間我也在宿舍住了兩學期了~快7個月=我來這裡的時間
宿舍最讓我抱怨的就是餐廳,雖然吃久了也就習慣了
可是還是覺得自己煮比較好
在出國前那一學期,我沒課回家都自己煮東西吃
而在這裡,我也有了meal card>>>所謂的"餐卡" $1350 for one semester(3個半月)
吃死才吃的完


得時常買一些零食才能把錢花完
像這個米菓,,米菓菓菓菓菓菓菓~菓菓菓菓菓菓~
還蠻好吃的



這個是很特殊的一餐,我超愛起士
加水,微波3分鐘,就成了好吃的起士麵
曾差點失心瘋買下一箱= =



Pocky,各式各樣種類的Pocky
就照一個當代表,這樣要4塊多耶<<<在台灣可以吃牛肉麵+小菜



雜零食,,,,現在都很少買了~
因為我變成大胖子了XDDDDD
至於水果,現在都改買蘋果了....香蕉,會胖



雞肉蔬菜捲~因為是冰過的,對我來說太冰了
還蠻好吃就是了



難吃到不行
剛開始吃起口還可以接受,之後就.....太鹹!!!!



starbucks...也有賣的巧克力麵包~
還蠻好吃的,可是吃到後來就吃膩了



不好吃!!!!!



看到沒,標準的西方食物 薯條+wrap



wrap...料很多樣化,之前常吃蔬菜捲,搞得阿姨問我是不是素食者



sweet potato fries~好吃,我愛吃薯條 不過說不定也會有膩的一天



薯條漢堡
還有pizza...不過我很少吃,感覺不多樣化~



X'mas那時候賣的
過年的時候餐廳也特別推出很chinese的meal
  


我想我最愛的就是早餐
蛋、培根、方塊薯,可惜我多半前一晚就把早餐買好
不然出門前要上一堆有的沒的隔離霜....晚一點吧



晚餐類
飯都是泰國米,不過自從知道白飯熱量很高
我已經不知道多久沒吃正統白飯....家裡都吃五穀飯
幾個月才會看到一次白飯



米布丁<<照翻
本來以為是提拉米蘇...後來想說吃吃看
也是剛開始幾口不錯,之後就不想吃了



這個好好吃~
可惜看就知道熱量很高,所以我只有吃過一次



我很喜歡他們處理potato的方式,會加一些香料<<好吃

那通常前一晚是這個
隔天就會有這種沙拉出現


這也是另外一種
不過隔夜了就不怎麼好吃~



之前常吃的蔬菜,吃到快吐了
懷念炒青菜,隨便吵都好吃







中看不中用的壽司
一盒要快8塊...難吃的要死
要不是沾醬油,我根本噞不下去




其實,還有很多很多種類


牛排(通常都是碎肉塊)
漢堡肉
火腿
牛奶
喜瑞爾
可頌
馬芬
喜瑞爾
汽水
果汁
葡萄
青蘋果
三明治bar
沙拉bar
巧克力
糖果
餅乾
洋芋片



簡單說,我想搬出去
同樣的食物吃了六個月,雖然我也是有出去吃
可是我還是懷念自己煮麵 弄蒸蛋 炒菜

請保佑我順利找到房子!
大概就這樣
記錄完畢
ㄙㄨ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30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