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最近因為搬家,到處跑來跑去 很累~
又是採購東採購西的,$的事情也要注意 不要花太兇
這個月~好忙.....但是在心靈滿足上,實在是太高了

實在是我人生一大要事

房東人也真的很好
那天還帶S去Ikea買東西,需要車的時候找他就好!
在採購家用時,我都去大創買<<這裡也有大創耶XDD只是台灣是$39,這裡是two dollor store
不過現在匯率低,就大概$54=一樣東西
比其它地方便宜多了!!
跟S在算錢方面也輕輕鬆鬆,兩個人付錢都屬於不太計較型

從Queen Size的床上起來 現在廁所就在房間裡
不用像以前一樣,套上褲子走出房門鎖門再去廁所
明明人就還在迷迷糊糊狀態,以前卻要硬要打起精神 加強警戒心
在學校宿舍,永遠不會有:我現在在家 的感覺

起來,弄早餐~
弄的同時,坐在窗邊 看著25th的窗外,精神會自己慢慢起來


等待早餐時,,,泡杯茶
整理一下包包


早餐上桌

普普通通的菜色
但看到的當下,我快哭了!訣別的快半年的菜色
早上自己煮了稀飯,下次可以不要煮那麼稠,可以再弄個蒸蛋~


下午,還有包子當點心

素菜包&綜合包
一人一個感情好~


晚上 再把大同電鍋請出來

小小一個(3~5人份的),卻甚麼都可以做
我把她帶過來,小紅是這半年來第一次使用 他一定很開心!



不小心買錯,買到壽司米 2kg快300塊台票 不過好Q好好吃
S說:下次我找人跟我去載一大包米回來<<沒車真的沒法搬XDD


飯煮好了,,,來準備配料吧!!!

忘了照培根,這天煮飯還沒買菜刀 用小小的水果刀...把baby carrot切絲切塊
為什麼要那麼麻煩呢?
因為~~~~我還是很討厭吃紅蘿蔔,切那麼小塊~就完全吃不出紅蘿蔔的味道了
((我很乖吧~而且也很聰明要當健康寶寶))



因為菜是用鹽水燙過,又加了培根 就沒多加鹽
不過弟弟嫌不夠鹹,我吃是覺得剛剛好=)

真是美好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30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