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3.25    11:36am
對了~~我這個月mc似乎沒有來事吧??
還是說有來只是量很少?
身體好怪 我明明就對它很好
昨天不知道是不是維他命C吃太多,睡不熟到4am後才真正睡著

今天開始follow~diet
有效再你們說
葡萄柚挺好吃的((我以為會酸炸XDD


這個月,小玉生日
表姊結婚
我都沒有參予到
太可惡了
禮物我回去再補給((積欠很多人

看了一些電影,我越來越愛韓劇 美女帥哥,看了真養眼((雖然all fake
其實我也不排斥整型,什麼身體髮膚受之父母(中文好爛)
anyway,那是personal choice
看了

Twilight
暮光之城
天啊~~好看炸了!落後很大
第二集出了是吧~我會期待的

My So Called Love
愛的發聲練習
這我室友很推,,,,不過我覺得還好啦
只覺得主角們看了真順眼XDD

High School Musical 3: Senior Year
歌舞青春3
基本上我1&2都看了
我覺得還可以,因為歌聲&歌還不錯就一直看下去了

Seducing Mr Perfect
勾引羅賓
網路翻的很怪,,,韓國電影
天啊~!男的真超MAN((花癡
好看好看~!!我會跟著劇情耶來耶去
大家都去看!!(命令)

Ip Man
葉問
挖~這部還蠻新的耶~!
好看 我哭很慘XDD

The Oxford Murders
牛津殺手
翻譯好怪! 還可以

赤壁(下)
嗯~就歷史

Rounders

好多
America Top Model
Ugly Betty
愛就宅一起
敗犬女王
都是我現在會看的
就這樣 OVER




2009.03.22      9:15pm
最近很忙很累
今天本來以為要吃S大展廚藝的食物,會是個完美的夜晚
東西好吃 配上新的餐具 康熙來了
本是完美
但過程實在是搞得我心裡有點不開心
我想下次再跟他好好討論

這個傻妞
明明知道水碰油 油會亂賤
應是要到郵進鍋子 說這樣菜才會香
接著
下蒜
下剛洗好的菜
接著畫面可想而知
搞得我在旁邊不知到要幫忙還是放他一個人好

平常
我幾乎不放油
因為覺得沒必要 要也是一點點

我們做了<<應該是她做的
可樂雞翅

香菇排骨冬瓜湯
白飯
配杯可樂
完美!!

事後的收拾,我自認她在煮菜時 我幾乎沒幫忙
因為我知道我的個性
也知道一個廚房容不下兩個女人
只有她在叫我時,過去幫忙一下
例:我不敢碰生肉(心裡OS,,,那你還買)
XXX東西在哪啊?
這湯怎麼這麼鹹?怎麼辦?

嗯,,,,所以我包了收拾
結果看著爐子上的油垢,欲哭無淚
死命擦擦不起來
明天去買包麵粉 網路上說有神奇功效

碗,,,就交給洗碗機吧!

話說,我節儉 她大氣
我說煮的剩飯我可以明天吃
她說可以丟了
媽媽!你真的上了我的身了

明明冰箱還有很多我買回來的菜
這個女人進了菜市場就一定要買
也不想想冰箱還有很多吃的((外面吃不完也包回家))
總要我在旁邊提醒她
我有可能讓她一個人買菜嗎?

這樣 餐費到底要一起出還是各自買各自的?
好多抱怨
一定會有人說我自討苦吃
請別對我說,謝謝


弟弟,一年後請來拯救我!拜託




2009.03.18    1:26pm
搬到新家快一個禮拜了
也不知道該怎麼說,,,,習慣了這種"家"的味道
雖然要試一個人晚上在家,會有點可怕
可是,還是愛

剛剛,因為昨天讓房東晚上來收房租
被罵了
說沒有sense
我錯了
可是真的好不喜歡被罵,心情會不好

但想想,有人關心你 有人在意你的安全 更勝你自己
是不是
應該要很開心

打出來!心情好多了~
最近在研究3種crime~因為是term paper
事情好多,但是 是幸福的


亂畫的XDD
我發現我好愛亂畫
上課無聊也畫
心情不好也畫
ㄎㄎ

姐妹們!!
越來越想你們了
也想家人
但,我還是開心的
思念是免不了的




2009.03.11   11:51pm
今天很按照步驟走~很乖~
早上8點起床~不小心賴到9點,洗澡>>上網一下
本來要去餐廳吃元氣早餐,又晃到快11點,早餐bar沒了
只能吃泡麵充饑((沒早餐吃我會一整天心情不好))
12點出門,吃餐廳點了薯條 開始練習數學
期間買了一杯咖啡<<我這次調的挺好喝的
然後邊算數學邊開始期待 餐廳新開的小推車,4:30開始營業
有賣Sunday, hot dog, 冰淇淋氣水
剛剛好4:30分數學review完

這個應該所有高中生都會!!哈 五專就是沒教,我來這在墊底,可是我現在都會了 喔耶!

我開開心心的去點了一個Sunday,在巧克力&草莓 top 猶豫,最後說出草莓~!




吃完冰,感覺自己很開心的去考試
考完 很開心的看著老師繼續上課
決定 明天考econ前再來重複今天的行程
LUCKY SUNDAY 啊!!


喔~忘了說,韓劇"我的甜蜜都市"
沒什麼太大起伏的劇情,可是我好喜歡
還有裡面的衣服&女主角的身材我都好想要!!!





2009.03.08   9:33pm
念書念到煩了 所以自己找事情做
因為東西多半都堆到新家去,玩彩妝也沒得玩 看到之前請老媽寄給我的捲棒
來玩玩吧!
看著這篇教學文

從這樣


變這樣

怎麼沒有整顆頭勒?
因為我手痠,不想弄了
有這樣的成果就好 啊哈哈哈

我好厲害!從不會到會耶~~
我真是會自娛娛人阿<<降用不知道對不對:P


喔對!我感冒就時好時壞囉~
anyway...不要影響我念書即可




2009.03.03    11:18pm
我吃了快三天的伏冒日夜錠
沒用!!!!!剛喝了有點苦,後勁滿嘴藥味的藥漿
希望有效,,,不然我的犧牲就白費了~~
睡前再喝一瓢好了~我想趕快好~~雖然我三餐很努力的正常吃了
不然要final&term paper~~夭壽 不能感冒!


2009.03.01    10:47am
三月了~~快過完一個semester了
我覺得我是應能力跟小強一樣的強大
((沒有甚麼好驕傲的,小強是過街人人打的勒<<不是老鼠嗎?))
anyway....我啊!!終於要搬出宿舍了!喔耶
期待已久,我效率之快~大概24,25決定4月要找房子住,我就開始上網找
然後看到眼睛快瞎了!就開始打電話給房東
接著,就約看房子的時間

讓你們看看我們看的第一間公寓

加拿大真的很少大樓!幾乎可以一眼望去,一望無際
那天看似好天氣,天氣零下皮皮剉!
這間房在Edmond 靠近metrotown,麻煩就是下了skytrain還要再轉bus

是男主人帶我們參觀房子
月租$2080 for 3人,但有一個人的房間<<那應該是den吧...小炸了,床最好擺的進去
全新=全空空~沒有任何家具 所以跟朋友只是來看看到底長怎樣 不列入考慮!

隔天就來參觀第二間
不過房東因為每天都要上班到晚上,他又很急著租 所以就約晚上看房
我被我朋友洗腦,一直說vancouver最近治安超差
之前還有人綁港仔,,,要贖金2000萬加幣<<而且父母都不報警,怕孩子出事
人最好還是窮一點好辦事XDDD

離題了~~回來~~~
因為約晚上,我跟朋友都怕怕的 朋友就找了個男生來陪看房!
因為房東是男的,當我們到了約定的地方 看到他開車來,整個恐怖從腳底竄到頭頂!
感覺要把我們再去賣掉之類的 哈哈

結果當然是沒有~不然我怎麼會在這裡((喂~~~))

25th 的好景觀,看到這夜景我就想租了


家具基本上都附了~


到時候會跟我朋友睡一間,反正是好朋友 都是女生,無所謂
至於書桌嘛~用外面餐桌即可XDDD


full bathroom
我的媽~~我幻想可以泡澡很久了((簡直到飢渴的地步!!!))


這個衣櫃夠兩個人放了吧~~外面一個大全身鏡


最後,來看看房東先生- David

右邊是陪我們看房的男生,Even<<<怪名字
房東是港仔~26歲,是不是單身我不知道 在猜應該不是
雖然房租不給殺,因為他說很便宜了
真的很開心~~
不過我總覺得男生很可憐,連續兩個房東都不願意把這種新房子租給男生
說男生=dirty....聽得我好心虛XDDD
房東一看到我就說:嗯~~這個可以((請問你是在買豬肉嗎?))

因為主臥是一般都沒有燈,都是自己買地燈來放
我就跟他凹了一個~男生比較好講話嘛~XDD
家具都有附不用自己買真的很開心~~因為很多公寓都是空空你要自己買!

待會兩點要簽約,這個月15號要搬進去
嗯!!好!很順利
待會簽約看仔細!GO!

btw....來看看房東本來在Vansky貼的廣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30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