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也是深埋很久
哈哈哈!

那天去幫我小弟買生日禮物
結果路過專賣巧克力的店,看到這個笑臉巧克力 2 for $1 or $2
anyway,,,No.6就買給我了,很開心!
基於幫我弟買生日禮物,所以這篇是一月份的事了

這天跟弟弟來到Metrotown逛街,其實就很像台北車站的角色
至於Downtown就很像東區的角色
不過基本上對我來說兩個區域的東西,我都沒錢買XDD
我是窮鬼

但,對於吃的 我就很慷慨
先吃了冰yogen fruz

自從這次來吃之後,幾乎每次來metro我都會來吃


那時候的草莓有點酸,這樣好像4塊多
現在的草莓簡直是不用錢
抹茶優格口味我愛上了


所以我跟老弟的晚餐就在華人超市T&T解決

看看這盒的價錢,其實要是跟餐廳比
算便宜了


有夠油,可是我吃得好開心


半隻烤鵝


我沒在台灣買過菜
不知道菜價

但這個我吃的津津有味啊
會胖 誰管它!先吃了再說


飯後來個甜點才算ending

一個人喀完甜點
上面的餐點都是我跟我弟一起吃
沒那麼大食量全部吃完


看看~甜點逸品macaron
我可是第一次吃
多少錢忘了!只知道貴的可以

好甜好酥 外酥內軟

對於在follow健康菜單的我
寫這篇真是折磨
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30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