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拖好久沒打網誌了
兩個月了吧~不太有打正常一點的網誌
這間"珍珠小火鍋"....其實也是很久~~很久以前吃的
只是上星期,因為又想喝湯((明明就大熱天 又殺去吃了
不過二訪沒有照相,因為沒有我的相機 就拍照動力沒有很高

基本上湯底還蠻多的 我兩次來都是喝酸白菜
在台灣沒喝過,不過現在就覺得『想喝的時候覺得很好喝;沒感覺時想想 好像也還好
((我還真不是普通難搞))


第一次來就點了豬肉鍋;第二次點雞肉鍋((雞肉明顯好吃很多

想點蔬菜鍋實在是很沒有勇氣 因為好浪費錢

整間店很....台式嗎?






醬料就真的很台式了((沙茶、蒜頭、蔥 etc....
不過這是配好的,,,,沒有地方讓你自己選擇
不然我的醬料通常都只有醬油而已


酸白菜鍋
我喜歡再酸一點啦~要是自己用,會多弄酸一點囉

其實我只喜歡喝這時候的湯
當湯煮了肉之後....我就覺得好噁心 味道都變了
也不會在喝那時候的湯了!((龜毛的人




基本配料((還有蛋 沒有照到
沒有一次吃完過

每次都覺得我好浪費


別人的麻辣鍋 淺嘗即可



左邊是牛         右邊是豬

我最愛是Udo...



基本上就是很想喝湯的時候會來這裡
因為現在我還是處在使用湯塊or湯包的階段 還不是很想開始嘗試褒湯
雖然我想火鍋店應該也是使用雞粉之類的....
肉品質都不錯

但怎麼寫怎麼想 好像還是自己買材料回家弄 最健康好吃
況且他的火鍋料又貴又少 另外叫得真的很不划算
水晶餃>>我在台灣最愛吃,但在這間店點的難吃到爆
香菇貢丸>>還不錯
魚餃>>可以

我這篇寫得好無力的感覺

就記錄一下囉



arrow
arrow

    alice30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