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禮物真的很大

i Pod Touch X1
No.6送的

這台真的比i Phone好很多
i Phone太厚 i Pod太薄(( 裝了保護套就剛剛好
不然i Phone 從我手上掉了好幾次 雖然都沒壞

這個桌面 還不錯
內建的


程式不多
Plurk for free






Tap Tap 2
&
瘋狂農場


i like this



& this good!


新買的保護殼 真的讚!
雖然很貴!可是質感跟一般果凍套差很多!

沒買黑的 因為,橘色在我包包裡 超顯眼的!!特別好找
哈哈 好爛的理由
btw...我在照片裡放上所以我朋友的照片 看得真的超爽+要飆淚了...
雖然過得很開心,可是我也是很想你們的



還有一件...Hollister 桃色上衣~

可以搭任何東西!

Gift card $20


then.....
謝謝你的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30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