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依舊是舊文章
至少四個月有了!
No.6 帶我&我弟去試一間沒吃過的餐廳COZA!
一開始沒吃過的餐廳 都會不知道要吃甚麼

只能靠猜的 怕去踩到地雷
最後No.6點了一些小菜&千層麵((那陣子他瘋狂愛啊!!
我點了看起來不錯的
smoked salmon piadina((整個愛吃鮭魚...


餐廳就布置得很美式
很家庭式 蠻溫暖的燈光顏色囉


我還蠻喜歡她們的熱水旁都有附檸檬
因為大部分餐廳都送上冰水

我的Smoked salmon piadina
chilled organic greens, shaved fennel, shallots and capers, over rustic flatbread

燻鮭魚超香的 下次我要去costco搬一盒燻鮭魚回家
吃起來好像小型pizza~ 下面硬脆的麵包?((應該是



搭配得起士也剛剛好 寫的我又想吃這個了~
完全就是為了燻鮭魚而想吃的!


這是No.6的千層麵

我拍沒幾張 他就把我趕走了
因為他餓瘋了~事實真的很好吃!


不過對男生來說 份量中等 應該6~7分飽吧
當然對我來說 綽綽有餘之外還會剩!


經典的男生餐((我弟的

還有附水果讓我很驚奇~雖然最後幾乎都進我的肚子裡
不過老弟的就沒有嘗過了 應該還不錯吧!



看起來烤得蠻漂亮的囉


這是另外一到小菜 醬燒干貝鮮蝦((亂取名字

這道真的也好吃~~干貝又大又多汁
鮮蝦也嫩QQ
醬汁雖然有點鹹 可食材真是棒極了


即便過了那麼久才寫這篇食記 但我對味道還是記得很清楚
就可以知道這間真的還不錯吃
價位大概在每人15~20塊以內解決
不算太貴的一間店 餐廳主要提供義式餐點(tuscan)
表現也不錯~ 不過沒有車應該到不了...因為他只有一間店面,在langley


要不是弟弟住在langley 我看我應該不太可能踏進這間店吧
btw...COZA!網站上有一切的資訊...只是網站開超慢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30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