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
簡陋的文章來了 這也不會算是"妝"文
((裝笑ㄟ<<還蠻像的))

當初抓到頭目家的抓抓樂的禮物
真不是普通的多....嚇到我了

其實我沒畫過眼影,可是又喜歡看別人畫 因為好美~
就是屬於可遠觀而不可褻玩醃的那種!
我拿到stila 2009年的夏季眼影 & 限量唇蜜
其實頭目的文章都介紹得很清楚:Stila 印度之夏眼影盤 ((按一下就有連結了




唇蜜顏色:brilliant pink
有推"24 K金" 這東西~是說它唇蜜&眼影裡的亮粉很讚


因為沒有打底色,就拿Clinique倩碧 眼影的粉色來充當一下
因為上了眼皮幾乎是無色的


今天畫的是 這個咖啡色,按照頭目說法是 古銅棕


這個眼影真的很漂亮~~那個紫黑色我改天再來試試看!!好漂亮


因為是第一次,所以我不敢大筆畫下去
成果就如下圖而已
況且我眼睛一支內雙 一支單眼皮

還是拍照之後才發現....我有斑
雪特!




我是新手
請不要說我畫得很爛



睜眼之後也只看的到假睫毛啦= =((連下睫毛都不用的懶女人
哀~我是畫心酸的嗎??
總不能出門的時候都只睜開半隻眼睛,那樣應該很瞎!


喔對~我有眼線筆,可是還是全新未拆封
所以無法畫上眼線來讓這眼妝更出色~~((自以為ing


好啦~我真的不會寫妝文.....只會寫吃的!!!
我要掩面跑走了~~好丟臉可是我寫完了這四不像的文章~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30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