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往每年的國慶日應該都是在家睡覺看電視吧XDDD
   今年跟著 無敵22 終於來點不一樣的 尤其今年又以煙火最為有名
   跑去大稻埕等煙火,原本以為會跟不到 因為晚上要上Fiona的課 改到早上後
   嘿嘿~~上完課就可以出去玩了 不過算一算,玩的行程也不能再加了
接下來 再度進入備戰狀態因為要考TOEIC + 期中考 + IELTS,時間通通在同一星期
  我想IELTS應該還是沒辦法達到目標 一開學就忙炸了...算了 別為自己找藉口
明明就自己愛東奔西跑 到處愛跟又愛玩,還敢說自己忙 打死你喔!!!!
      要是再不改,我會被自己害死 Orz......


   反正煙火是看到了,不過隨著煙火放完 覺得以後要看到煙火應該也會有困難 
    跟人好像也是醬 總有一段很契合的時間,可是時機過了就過了 不會等你的
口頭上隨便答應別人 最後沒有做到,感覺 恩....有點。反正,也沒有時間讓我去完成了
  畢竟還有很多重要的事等著我去做 或許 那些是本來就不應該做的事:)

   看完煙火 有點空虛,太漂亮了 我想... 後來又去龍山寺有點無言的繞了一圈夜市
 因為只買了山粉圓就要回家了(反正我也不餓) 想買個paper mask,7*4 & 康是美都沒有我要的
  今天上課 學了新的華爾滋,跟小玉媽咪有默契囉~啊哈哈 靠好近 害羞
 我覺得我現在學了 以後應該也不會跳吧....因為我學男生的啊 阿哈哈 方向完全反掉
天氣開始變冷了... 會到 20度耶~~ 嚇死人,又到要把自己包的超腫的季節(超好的啦!!!!)
  

      補放影片:都是琪琪生日當天


  我覺得我應該消個音的= = nevermind,,,就當沒聽到吧~~~




   她一整個就是想要嚇死人....

BTY,,, 煙火的影片MG太大 幾乎所以影片空間一次都只能上傳100M 所以看是要切割上傳還是怎樣
  會延遲上傳囉~~ 上傳無名之後 影片都會變模糊一些,畫質會差一些 不知道Utube會不會...

       【公告】其實跟之前要考IELTS一樣 

            目前考 TOEIC 剩15天(10/28)
                期中考 剩16天(10/29~11/2)
                 IELTS 剩21天(11/3)

 越看越覺得自己當初真是瘋掉了 怎麼會降喬時間的啊... IELTS嚴格說是剩17天吧((扣掉期中考))
            好吧~~~衝刺吧  

 開始當乖小孩12點前睡覺只回留言考試完公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30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