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飯店睡飽飽,接著就是主要活動啦
滑雪,第一次滑整個人緊張害怕到不行 雖然一直告訴自己"一定可以"
可是最後也沒有發揮多大用處啦

首先 我用snowboard ((因為帶我的人比較會這項
去借了預約好了雪板及其他器具,之前也跑去買護目鏡((要$50幾


這張是最後一天上山照的
防雪外套是老弟的XL,褲子借來的,整個人腫得跟胖了10KG一樣


我跟滑雪板的照片僅此一張
因為其他時間我跟它都是孽緣
從一開始學穿滑雪板,到站起來 我花了整個下午都還是不會
只要一跌倒站起來對我來說 簡直就是成功不了的挑戰
我一而在再而三的告訴自己下一次會成功,結果還是沒有
從小到大沒有一件事,讓我這麼挫折((我整個很沒經驗
硬著頭皮再上,結果還是一樣,我都快要哭出來了
雖然朋友一直一直鼓勵我,可是有的時候也會被我的"不受教"搞得有點火氣
真是對不起他,這麼有耐性的教我 我還是學不會
腦袋瓜想過無數念頭,會覺得我是來度假還是來受苦受難的........
僅僅一個新手滑下去的坡道,我花了數個小時 最後一小段還是拿著雪板走下去的
會滑一些的人只需要5min 就可以的東西

最後我還是沒有學會怎麼站起來
我會平行前進而以,而且還是在有人扶我的情況下會比較好
結果好不容易下來,我的手連滑雪板&鞋子都拿不穩 結果又回hotel又再次迷路
讓我更加恨痛那間旅館((差點又跟朋友起口角+覺得花大錢來找罪受的
因為一直在用手支撐我的身體想辦法站起來,後果就是後兩天手都舉不高
用大腿的力量往後傾,導致當天晚上酸的要命((可是泡個澡腿就沒事了
因為滑雪才知道自己平常走路兩隻腳用的力量就不一樣
之前就覺得自己有一點長短腿,當然是不嚴重 只不過這次是確認


隔天,我當然完全不想滑雪,租了兩天的滑雪板,就還回去了
朋友們都去滑雪了 不然day pass都買兩天了,不去滑就很不划算
我就在下面的購物區域晃半天,先是在Starbucks坐了很久(在玩遊戲)

自己回想著一些事情,慢慢的又開心起來
就告訴自己,我是來玩的 真的不喜歡就不要勉強,不然只會更不開心
沒有了美好的回憶,怎麼生存啊!

然後回旅館休息+自拍

第一次做動畫耶~~也太easy
好好笑

後來又到滑雪場 看到好小的小孩要滑雪了
整個心情變大好

有夠有氣勢 哪像我
我要向他們雪習(敬禮!!!)


又看到小小孩可愛的一連串動作

他還吸著奶嘴耶
以後也一定要帶這麼小的孩子來
整個精力比我還旺盛(甘拜下風)


看到這裡 有沒有覺得我的心情還真是大起大落啊!
晚上又吃了我的大愛 - 冰淇淋

你說我心情怎麼還會不好呢??
好到翻掉了啦
結論就是我容易因為一些小事情影響自己情緒耶
有的時候,我都懷疑 我是不是有公主病阿!?
這樣不太好,要改掉
哈哈

這個上下起伏的旅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30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