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要來打這次台灣行了,我決定不分類的通通打在一起 這樣比較快!
因為一回也不能打太多,要打幾集我也不知道!就這樣

回來台灣第一件事當然是擁抱我親愛的家人
出國整整一年半,回來不管看到誰都覺得好可愛((真的
台灣的一切都變得好美好,發自心裡真的這樣覺得以前怎麼這麼不珍惜
因為一回台灣就是過年,除了把牙醫+皮膚科醫生都看過一輪之外,是不怎麼有辦法見朋友的

先殺去大潤發採購拜拜要吃的東西
R0012937-vert.jpg

孔雀餅乾好好吃!!北海道戀人真的很濃不錯!義美小泡芙也是~甚麼口味都好吃
義美蛋捲甚至都被我拿來當早餐了,在台灣我是實行狂吃計畫
甚麼都要吃,因為我都帶不走!!!

R0012938-vert.jpg

那三包泡麵我都無緣帶回((因為鳳梨酥一盒一公斤啊!!!

只能忍痛把泡麵拿起來!太可惡了!
剩下全部都在我的胃裡,好爽!


因為老媽說拜拜完的東西都是我們家要吃掉的,所以當然要買我們想吃的

R0012951-vert.jpg

接著就是親愛的安安啦
喔~~我好愛你!!我好想賺錢把你帶來加拿大((seriously!!!!
可是你這樣坐飛機,我會好心疼 而且加拿大對你來說會很冷....
我甘願花大錢在你身上 回去的時間裡,你雖然很像瘋子很愛亂咬手指頭((當然是輕咬
畢竟年紀還小,做甚麼事都衝衝衝 撞到頭哀嚎不知道幾次!心疼死了ㄒ^ㄒ
看你輕聲顫抖哀嚎我眼淚都快飆出來了

還幫你買了一件獅子裝 才$190
希望大弟能記得準時餵你,,,有空就帶你去河濱公園走走
短短的17天,我帶你去了三次公園 開心嗎?真的好想你>////<

撇開上面這一段有點藍色的話語!!
接下來就是我以前小時候最討厭的家庭聚餐,忘記為什麼會討厭
可是,應該是因為出國,所以....親戚全部都變得好可愛好可愛!!!!((我有病
問我甚麼問題都沒關係,都好可愛!!!哈哈哈
R0012960-vert.jpg

會放這張純粹是想秀我幫大弟買的ROOTS帽子戴在我頭上也挺好看的((才CAD$14
page8468.jpg

況且以前最討厭吃的辦桌也變得好好吃
鮮魚好幾吃耶~~天啊!!我好想再吃糖醋魚 好吃到我要升天堂了!
炸魚片也是好吃,差點就吞三片(完全無視一整桌人的存在)
豆瓣魚也是極品,老爸真會點....哀~~回台灣就甚麼都好吃啦!!((還是有例外**

R0012983-vert.jpg
也看到堂哥家的BABY...很怕生,一給陌生人抱就哭,紅包拿了還想扔掉= =


R0012993-vert.jpg

接著是親愛的阿嬤&金婆~~~
阿嬤變的好喜歡炫耀我的學歷,害我變得很心虛 都不好意思說甚麼
可是又覺得老人家開心就好,這次有帶相機真是萬幸 不然電腦裡沒一張阿嬤的照片!
好想念阿嬤~~這次回去第一件事就是抱阿嬤!!!以前也不知道在不好意思甚麼,先抱了再說
阿嬤耶的好可愛

 

接著馬上就來到家族旅遊@2/14~16
由於是過年期間,這次比較特別是老媽和大阿姨一起合辦的((第一次不是舅舅
過年期間甚麼都貴啊!!吃飯也要考慮人數多,都只能吃辦桌
我想我回台灣會瘦是因為這三天的操勞吧!辦桌只有幾道菜能吃,又好熱沒胃口
遊覽車又搖搖晃晃暈車沒胃口,車上零食也不好吃...全程幾乎都在睡吧XDD

R0013006-vert.jpg

看~~全家族包下一台遊覽車耶!!很屌吧~我目前還沒有聽過哪個朋友的家族可以這樣旅行的
哈哈!不過只要當年有小孩要學測當年就會停辦就是
不過我們家族也辦了3~4次有了,還蠻難得感情都蠻好的!
雖然景點都去過了,可是能跟家人再一起我就開心了~真的!!

有抱怨歸友抱怨,結果開心就好!

R0013014-vert.jpg

我可愛的阿嬤愛唱歌
其實本來很不想去家族旅行的,還是因為阿嬤去了~~
會租遊覽車主要也是因為阿嬤愛唱歌,我們是愛唱歌家族!!!
(難怪我唱歌還不賴((不要臉!!!

R0013022-vert.jpg

一上遊覽車立刻一直睡睡睡,直接殺到鵝巒鼻公園!!整個驚到我
天氣好好,我跟瘋子一樣穿長袖還穿雪靴((笑ㄟ!
是說我這趟旅程幾乎都是素顏,完全素顏那種,,,整個很勇~導致有些斑冒出來了

R0013028-vert.jpg

台灣行這次我超愛戴帽子,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大概太陽太刺眼吧!
結果我發現我們全家都戴帽子!!!超帥的
雖然老媽的青蛙帽子有點讓我無言又可愛

老爸這張照片好口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30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