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2.6   6:44pm

好吧~現在在SFU library....實在是唸不下去所以來打一下murmur

不想回家唸有極多原因
a.回到家NuNu就會開始吵要我帶他下去要不就要我陪他玩
  可是把他關起來我又會有罪惡感((真是TMD煩!
b.家裡我跟弟弟聯手不整理的狀況下,亂到我完全不想回家
  每次回到家裡就只看的見那張床而已
c.最近身體狀況連連 回到家只想洗澡睡覺
  家裡休息的氛圍很重,無法抗拒

雖然以上只是藉口.因為要趕報告時還是得認真面對
但是現在只要可以,基本來還是待在學校為主

PT已經要兩個月了,很多事 i can't survive w/out friends
拿學校的事來說吧!Econ210...我ok,可是能讓我一直翹課的主因也是因為L有拿一樣的課
And she's really support me....她可以算是我在加拿大第一個交到的好朋友
the meaning of good friends...就不用贅詞了!
至於Jap100...也是,之前在plurk提過的少了將近10%的我後面成績真的追的很辛苦
online quiz後來都是I在幫我做的...
雖然日文還有writing+recording assign+oral interview
真的不是很好拿的一門課,不過基於我對日文還是算有興趣
而且我明明就在五專拿過一年的日文,但我的印象完全只停留在五十音

至於PT也是,有朋友R在裡頭+同事們都很好相處
其實工作累對我來說不算什麼
可以有邊工作邊有快樂心情真的超級無敵重要!
大家都很喜歡問我:你怎麼可以笑那麼開心....
剛開始我也以為只是剛開始PT...之後習慣了可能笑容就不會這麼多
但已經兩個月我還是在同一個狀態
我想,應該是因為有你們的存在 而讓我覺得工作再累也沒關係
互相關心互相開玩笑,一起出去玩 which means a lot to me

至於朋友...那就不用多說啦!
認識不少人,深不深交其次 有待時間來說話 但都好相處就行
況且忙成這樣,朋友就完全靠緣分!
感情大概也是...有些事我並不想管,可是不管會說錯做錯到時就不光是我一個人的事
走在一條路上不要歪掉 很難!尤其又很累的時候
不想碰...大概也是唯一的心態 對我現在來說 一點好處都沒有
只會讓我自己更累而已
現在這樣就已經快瀕臨我的臨界點的 不對 應該說已經在上面了
雖然想想 自己還挺弱的
才這樣就不行了

身體上的話...其實都還好
還能讓我唸書的病痛我都能忍 不要讓我昏沉到書都沒法唸
那我就會很痛苦
先來說說這個禮拜的吧~也是從這星期開始的
大概老天懲罰我要考試了還亂跑XDD

先跟L說好我禮拜三會翹課去滑雪
跑去Cypress滑雪的前一天晚上我還在複習日文,因為隔一天要Oral interview
結果睡了around 2 hr,就給JJ接去吃早餐 先灌了星巴克咖啡一杯
然後JJ人很好讓我睡覺不用陪他聊天((因為他也快睡著lolll
先直接被帶到一般人溜的滑雪道,沒去過Cypress,害我以為他沒有給BEGINNER的
想當然爾,一個連滑雪板都不會自己站起來的人...當然是從頭摔到尾還撞到後腦杓
從行的人就輪流陪我滑...會滑的都來回3-4趟我才抵達終點
嗯...細節我考完打網誌 反正回家路上我只覺得屁股非常痛 果真黑青很多塊
必須慶幸我屁股肉算很多這樣
總之,隔天就慢慢發現我左腳伸不直 膝蓋會痛 我也不管它
在隔天就腫起來了 我媽叫我冰敷我救冰敷,也會泡泡澡 畢竟走路掰咖真的很難看
((我弟還說這不是難看的問題吧= =
好啦!會掰咖也是因為會痛阿...不然尬麻掰咖
到了今天 5天了...不見好轉,昨天上6hr班前其實有好一些 不過今天好像又回復之前狀態
之後還是別穿牛仔褲了...結果上網一查 恩 輕度膝蓋扭傷要好要2-4週
而且最好去醫院照一下X光...現在哪有那個時間阿!

滑玩雪回家隔天MC來,昨天開始感冒燒聲,同事都開始笑我的聲音了 哈
我自己也覺得很好笑XDD 
喔...然後今天早上在SFU走路...我竟然爬樓梯又跌倒去撞到大姆哥
穿著雪靴喔!竟然靠爸的痛...還是膝蓋痛的那隻腳
還是勉強走到教室,發現雪靴竟然破了@@太誇張 大姆哥還是隱隱作痛我也不管它了
之後去上廁所才發現  竟然留血了 耶~最近也太多災多難了吧= =
anyway...我還是挺能自得其樂的!雖然最近想哭的次數增加不少 而且都是在很詭異的點
應該說就突然性的悲從中來想說自己也太慘...可是大概10分鐘後又恢復正常
哈哈哈

就這樣  打太長....我要去背日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30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