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次比上次照學士照還要難搞...整整花了我一天半的時間
禮拜二放學開了個臨時班會就決定出全班主題 復古時尚黑灰白bring bring
   一聽整個腦袋要炸開了 什麼跟什麼啊 降怎麼買,當下決定當天晚上不唸書去逛街
跟琪琪一放學就衝到板橋後站的成衣賣場TOP挑(因為不想花太多錢)我試了一堆有的沒的...
 等我挑完,邊幫琪琪找邊自己試一些沒試過的衣服 like 黑色長大衣、皮外套、西裝外套
  全都是我想購入的單品 因為都沒買過...琪琪又在旁邊一直說好看好看,害我很想買

拜託~這幾件即便是在這種成衣賣場 單價還是不低好不好....雪特請不要害我沒錢過聖誕&跨年

結果決定禮拜三下午跟其他人再來看看決定要不要下手....因為在NET有一件很好看的小禮服
  禮拜三一上完Tom的課,就等琪琪開完體育股長的會 就跑去新埔市場找項鍊
 結果琪琪騙人,那攤子很晚才會出現....結果就跟泡泡&小孟&一欣跑去後站繼續試穿
 因為我挑完了 換我很悠哉的幫她們挑,結果....我覺得我真的太有眼光了怎麼試穿都驚艷啦!

 拜託~平常逛拍賣&愛看fashion magazine不是看假的,oK?真是太佩服我自己了
這種時候就是要突破原本平常的穿著!!才能夠驚艷全場嘛~不然就 no funny 啦!!!
 況且也要考慮到每個人臉型 身材shape 個性不同去搭啦!不夠了解還真是挑不到好衣服 嘻
  而我也很迅速的在後站試穿靴子,馬上購入 因為型我真的喜歡,不過有貴到$790→$700

不過後來還是衝刺到士林去逛 接著全部在一間我很喜歡的衣服店試衣服 為什麼會喜歡改天說...
  我煞到另一件露肩黑色素面裙,,,,連身裙也可當長裙穿two ways OMG 我直接把後站那件刪掉 買了!
而小孟也很迅速的在那間買了另一件 她的$300 我的$400 兩件直接各下殺$80。爽!
 後來我們兩個動作很一致的開始收東西準備找別的配件,but 琪琪&泡泡&一欣還在挑.......
我們兩就坐在椅子上枯等...wait for a long time 她們沒買,後來...因為要挑的東西不一致

  她們還要找衣服,我跟小孟則是鞋子和飾品 於是就分開行動....後果簡直不堪設想(等等會說)
我陪小孟挑鞋,,,,很迅速 沒有就下一間,一直 next next ...挑好後,白色高跟鞋$350
    換我倆的項鍊 因為我喜歡的那個項鍊攤子還沒出現,就決定先去換雅雅的西裝外套size
然後買個東西填一下肚子  蔥抓餅加蛋$23 兩個人很悠哉的坐在Mister Donuts前的階梯邊吃邊聊

 休息完腳酸後,,,,從另一條巷子逛進去,果然時間抓的很準 那間攤子來了...可是老闆&老闆娘休假
而且感覺有點久沒更換新貨了 該出國補補貨囉~~不然每次來看怎麼都沒啥新的勒...很失望的離開
   我想說從剛那條巷子在逛出去 走士林外圍,看有沒有什麼好貨 結果就看到我們的飾品攤
在那搜到好看特殊的項鍊,有些許韓風 小孟走一點蕾絲亮亮的 我則是有復古亮亮....
  兩個人都很快速的下了決定,不過真的有 去批貨的話應該是這價錢的一半吧= ="
                     ((陳姿安快點帶人家去啦>""""<妳是批客耶!!!))
anyway...原價$490 她本來給我$400 我說350 成交!但心裡還是在淌血....不過總算買完了!!很開心


   在小巷子中接到夥伴們的電話,內容如下:

   「妳們買的怎麼樣了?」
   「我們都買好了!!」
   「什麼!?我們什麼都還沒買耶!!!」
   (.....我們無言了很多下orz)
   「妳們太誇張了吧!!!!!!」
   「我們現在在挑項鍊,極需妳們的意見!!」
   「好~我們現在過去.....


 完全符合我和小孟聊天的內容 被我們猜的準準準!!兩隻天枰&一隻雙子 一定會挑很久
天枰總認為下一個會更好 真不知道要罵妳們還是要笑妳們,那挑老公怎麼辦啊?? 蛤蛤蛤 !?
  最後,小孟陪泡泡繼續買鞋子再回NET買小洋裝;而我則是陪琪琪&一欣回後站買在TOP挑的
      那天完全在趕場....借來的相機完全沒用到 根本沒有美國時間拍照!!!!
最 後 計 算   我:$1450 小孟:$1000 琪:$1000 泡:1400or1700?? 一欣:1100??
   

  再來就是當天(禮拜四) 因為8點要拍照,好~預估5點就要起床 因為我這個人很會摸....
結果前一天2點才睡(因為一直在想要怎麼搭),一度不想起床 看到剩2分鐘6點 迅速跳下床
    開始prepare....我不太會用捲頭髮的那根 前晚泡泡建議的綁辮子好像沒什麼用說
 結果等我捲好兩邊 我發現我後面捲不到 老媽這時候適時出現 她邊上捲我邊make up
    但....她上很慢,一直說醬才持久 下場就是她必須載我去學校or i'll late....haha

   到了學校 原來是9點多拍,小孟幫我畫了眼線 毅聰又幫我噴固定髮型噴霧....
我覺得我睫毛膏上很爛,就算了....因為來不及了,本來外面搭了件長版粗針織綁帶外套...
  後來就脫掉開始狂照了     感覺一脫掉人氣就很(大家還真現實:P) 拍到身體由冷變熱
 終於ending....本班的服裝到2班 感覺很爽~~因為他們班沒主題,爽啦爽啦!!!

下禮拜還要自己照團拍 又要dressing感覺好累 哈哈 真的頗後悔很晚學化妝,然後也不會弄頭髮...
 一整個當女人當的很失敗 哀~我看該去買遮瑕膏 濃密型睫毛膏  etc.然後要加強保養
 這次覺得我又老了,冬天一到就懶趴趴 不想保養,錯誤錯誤 應該要更勤勞的....
  

   這篇打的很仔細 表情符號有點過多 給自己拍拍手 太厲害了 洗澡睡覺去....

       這篇我打到現在12:59.....雪特 明明今天想早點休息的....



碎碎念: 拍完後有集體去吃飯 下篇
     不管怎樣湊決定要擠$出來買眼霜
     今天花了快1hr挑X'mas卡片 眼花又人擠人 決定不送你了!
     得趕快把詩評打出來了...Mr.洪最近講的內容讓我全身都毛起來...
     照片全部po天空 (繼續收集中),密碼不知道該砍(可以問啦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30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