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5.21   4:21pm

喔對

都已經五月了,因為不打網誌有被念了一下
因為也沒甚麼好打的啊!四月就完全的水深火熱的final+work
anyway no fail at the end....應該說好險喔!!
嚇死人!
然後阿嬤住院又如火如荼地回台灣
回台灣也是每天都在趕場,早上陪爸爸,陪阿嬤到晚上,晚上跟不同朋友吃飯
能跟我出去超過2次的人實在是說明你一定很早就跟我預約了(笑)
還是有沒約到的人 its OK~ there is always another chance
先墾丁
台南
淡水
hav to say...真的充實生活的人,哪有空打blog....ㄎㄎ

也是看了一堆醫生
一樣也是一回去就用頭髮
很詭異的就是,燙了捲在台灣怎麼吹就是會塌
在van...不用怎麼吹頭髮就亮就捲= =怎麼差這麼多
牙醫說我很正常 保持就好
中醫把我的膝蓋治好了....巴特,整個膝蓋中藥過敏到像被火燒傷後的疤痕
這麼介意自己身體的我竟然看超開(人真的要服老)
原本是紅紅一塊一塊的凸疤
看完皮膚科擦藥後變成一大片的凸疤,我沒有誇張
是整塊膝蓋全部都是
連我弟&我爸媽都為我的未來深深感到擔心
是怕我會嫁不出去的意思嗎??XDDD

現在天天有空就冰敷...其實有好多了
不然我之前還很嚴重的在想說,以後要雷射嗎??

這次回去也嘗試了靜膚雷射這件事
不過也才一次,體驗價是3000......很貴!!我弟都說我是錢太多吧
不過,我在想是不是因為我本身皮膚就沒太大問題
其實感覺不出前後差距.反而冒了快20顆痘痘
雖然3天後就消了差不多了~~可是兩個嘴巴狠毒的弟弟天天說,花了錢還變醜實在是讓我開心不起來
XDD結果現在MC來又長了痘痘Or....

anyway....好多人看到我都說,你好神奇喔!竟然長痘痘!
(我也是人好嗎??)

回到van.....雖然這學期只有兩門課econ301+buec333
巴特!!!!都是數學,第一堂課都處在鴨子聽雷的狀態,看了課本才稍微好一點
might hav to find someone to teach me laaa
哈哈 好險我只拿兩門!
喜歡上班~~~薪水不高,可是不用過閒閒沒事做的生活....
喜歡很忙,雖然會抱怨很累 可是還是喜歡充實
連只拿兩門的弟弟都會說,雖然課很輕鬆 可是活得比之前更快樂更充實
而不是每天都under pressure....這題不會算怎麼辦...
他都快不認識自己了.....哈哈
的確,這學期的他,變得很搞笑loll不會像以前都大便臉

剛找完房子,下禮拜搬家
昨天買家具,買到我的心好痛啊!!!
信用卡沒有爆....只是還是覺得對不起父母的錢.... 哀~

這學期,太多事啦!

當又重新相信一件事的時候,會很開心
嘗試一件沒做過的事的時候,會很緊張
就是考驗囉~

一不小心,又廢話很多啦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30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