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10.15  9:44am


其實我也不知道原來短短的半年可以發生這麼多事情
沒有記錄沒有照片就真的好像甚麼都沒有
為什麼老了之後,記憶反而比以前更好
是因為介意的更多?想保護的東西更多?
想要的更多才是吧!貪念吧!


最先保護的總是自己
自私


先是took summer off...拼命工作也不知道為的是甚麼
錢嗎?也不是
雖然是花得很爽 玩得很爽
end up w/ 爛身體
命中注定只能乖乖過日子
這一年操著身體,我看要花好幾倍的時間去復原
因為從8月底回台到現在,還是沒有完全好
我以前幾個禮拜我就一條活龍
卻還是....心有餘而力不足
thats why didnt tell lots of frd
希望我是健健康康開開心心跟你們hand out
而不是一直要你們配合我
還有兩個月,我會努力的


這次回來,其實很沮喪 因為覺得自己甚麼都不是
我也知道健康最重要
心裡某處還是希望能做點甚麼 這學期只拿了一個edu471
一回來 身體還沒好 就開始contact jp tutor...
報名N3 開104履歷,looking for temp work


慢慢的,我放棄了 因為這就是為什麼我會變成現在這樣
我接受了
學會只專心一件事是我現在唯一能做的
幫幫舅舅家 no pay no pressure

回台灣就是我表嫂生女兒啦!!!

過沒多久就拿到滿月禮  

IMG_1258-horz.jpg  

壓呼~楽しい♥

 

友 達

第一站就來到米朗奇,跟Clover

page111015-4.jpg

聊了不少 

實際上第一站好像也不是這裡,是公館吧
然後泡泡&韓國朋友H也一起

我記得那晚我還點了一杯過甜的咖啡...害我後來又加點正常latte
花了我200多...好貴><

 

隔天

page111015.jpg

Kiara&東東,從高雄上來玩
就先去吃了鼎泰豐,兩個美女打扮的超隆重
XDD跟我美式風超不搭嘎....


page111015-1.jpg  

再續攤去Dazzlling Cafe Mint二店
因為只有他們有丹麥吐司
那天食慾特別好,太久沒吃甜的 一吃到就狂吃啊!
還喝了double latte...回家果然肚子就怪怪的了

 


晚上,就是慶祝弟弟生日,因為我這個蠢蛋
雖然事前訂了達克闇黑工場DARK Black Workshop的7分熟蛋糕
可是我只知道是Mon慶祝,下單的時候連日期都沒有看
結果訂錯訂到17號禮拜一
下場就是我在回家前從新埔站下車衝去和泰興,whatsapp給我弟看剩下的蛋糕
選了巧克力藍莓布丁...就再度衝回家(好累... )

IMG_1248-horz.jpg  

我改成這樣你們在路上還認得出來我也沒辦法XDDD

隔天晚餐補吃老弟的生日晚餐,就家裡附近的鐵板燒

page111015-2.jpg  


因為好了很多,停吃西藥 改吃中藥
我媽也跟我一起去看中醫 她的藥超級無敵大包!!

IMG_1282-horz.jpg  

醫生好像看我不怕吃苦的中藥,第二次開給我的藥更苦!!!

好吧~我就努力吃苦當吃補!GOGOGO

不過,我想 我現在 是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30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