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告前天 8/30  跟小玉媽&琪琪去士林夜市瘋狂吃、玩、逛、買的行程
其實那天有Oral pratice的讀書會....可是可是,,,,我太想小玉媽 還有太久沒瘋了 
  所以就放了讀書會的鴿子!sorry~ Sam..... 

  一去就殺去吃「轉角遇到愛」裡面大頭龍的 蚵 仔 煎 之前琇琇帶我吃過一次 還不錯~
                    
            不過這天去吃感覺沒上次好吃((可能沒有很餓吧))  
       後來又去吃了 棺材板 也是之前無敵22 帶我來吃過,吃完感覺 好幸福 
   再來一杯飲料 滿足;本來就要離開吃的區域走向逛的區域 不過看到一些玩的攤販 手很癢
   小玉媽又一直慫恿,好~$50一次 10 發子彈,以前我是絕對不花這種冤妄錢

  還真的沒玩過說 先是小玉玩~很!!只中兩顆氣球 換我~~
    瞄了很久 槍好重...整個手一直抖 哈哈 不過結果是打中5顆 琪琪整個比我high~
   很厲害吧~不過被爸爸吐槽 說他每次都百發百中 了不起啊!口亨...

 開始逛街囉~這一季的衣服其實網拍速度比較快 開始出秋裝 可是都是走日系風 
       沒有不喜歡,只是我穿起來不好看...混搭不是我的強項 單純一點比較適合我
    小玉媽挑高跟鞋....結果 我也跟著買了 今天其實沒有想買鞋的(母女鞋,同款) 哀
  琪琪後來叫我至少穿一天來學校,我說:『有什麼問題!畢業那天穿給妳看

  我發現琪琪那天很龜毛 也不知道為什麼 我跟小玉已經大包小包了 她一樣都還沒有
   在首飾攤那裏 買了項鍊&耳環 很不像我會買的吧~~可能是被小玉媽咪同化了
        對很多人來說,是好事吧:) 降是不是代表我比較女性化了勒
 終於在我催促之下 我們快速逛完士林的4個代表區 就閃了~~(沒辦法~我家有門禁嘛~~)

      大弟,去買東西沒有忘記你喔~ 姐姐射氣球有幫你換了一個偪偪槍喔~雖然不附子彈!
                    
 整個人回家很開心 因為好久沒有逛到腳酸的要命 吃的飽飽也逛的爽爽~~好棒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30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