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LTS又出來了 失策!~其實一考完就知道一定很爛...
這陣子接連接到成績 一直在想,我唸書方式是不是有問題,先是期中考分數讓我痛哭
 今天IELTS成績半喜半憂,唯獨TOEIC成績讓我微笑 快瘋了

  
  先報告完再complain好了 還是五分 只是這次每個part分布不均了
     聽力 5.0 閱讀 5.5 寫作 4.5 口說 5.5 


  所以我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 練最久的寫作退步 Fiona應該會難過吧= =
最沒什麼練的口說進步 考試時我以為會很爛,閱讀也是 都在寫回答問題 亂寫耶...
 聽力倒是平平 偶爾聽偶爾聽 有維持水平我就心安了 一直在念學校的書 哀
 果然不應該把考試通通排同一星期,尤其是報完名才發現 原來期中考也同一禮拜
結果學校考的爛到爆 真的是爛的極點,除了難過還是難過 發出來的成績跟努力成反比

 
  nvm... 現在我也不能說什麼 就只能努力了 哈哈 只希望接下來努力有效果


 最近也有收到一些禮物 像 Angie 寄來的 痘痘藥&bb霜 讓我很 感 動
               不明人士    大包包        傻眼
聖誕節應該不用送禮物了吧 再送,我就真的要破產了 基本上應該只會送Angie吧
因為她都會鼓勵人家(還說有6.5她要給我禮物)又是大正妹情不自禁可以嗎??
  說真的,sometimes 我真的會懷疑自己的性向= = 阿哈哈


  好啦~ 近況報告完畢 還是積欠很多網誌 一篇一篇來,大半都是吃+玩
   媽咪今天說了一些讓我很感動的話


  媽咪:妳12月還要考嗎??(指IELTS)
  我 :看你啊~(一次5100 真的不是蓋的耶= =考兩次了 出過一次的錢)
  媽咪:就12&1月都考啊~~ 只有妳一個女兒 當然挺妳到底啊!!

 
  媽咪&爸比雖然都同星座 兩個人的態度卻有天壤之別 一個是噱我...

  爸:蛤...怎麼都沒有進步啊??妳降還可以出去嗎?
 在多益成績出來時  他也說【咦??怎麼這麼低啊~~】 有夠機車的啦!!!!!
but...剛他跑來給我零用錢,這個月都忘記跟他拿 竟然說:多給你五百塊 秘密喔!
   從大陸回來也不忘幫女兒買圍巾(我在skype跟他盧好久)因為他嫌買東西麻煩
  連講價都是call我媽 直接叫我媽跟老闆講 一次帶回25條 7色,我拿了5色


            我超爸比媽咪啦

 PS. 上BW 的課真的會死一堆腦細胞 可是還是不想討厭她
          快變成娛 樂 白 痴 一堆新專輯沒聽過(買了ezpeer+不知道在尬麻)
             一堆電視節目 偶像劇 廣告 看都沒看過
             沒去過SOGO 微風 我到底是不是台灣人...被罵鄉下人....
    爸媽的生活花費會因我而改變 阿哈哈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30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