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慶是在11/11 媽呀!怎麼補網誌補那麼慢.....現在都幾號了= ="
  這篇得分兩回合,兩 篇 都 很 精 采 啦XDDD(超級不要臉的說)  下集在這裡


很久沒在星期天那麼早爬起來,早上被叫起來以後 就在捷運上邊打瞌睡邊到學校
 都在學校最後一年了,還是要去學校乖乖給糾察隊(年紀還比我小)點名 都老大不小了...
  
一直等阿一直等 學校很賊的讓我們從8:30等到快10點 我看大家的心都飛到校外去了
 因為我們無敵22 約好殺去打保齡球啦!!這是我第二次打保齡球耶~好興奮!!
 最後4台機車+4個人坐公車 一起出發。高手爆滿,轉戰中山路另一間打
  總計12人才打雙道,因為沒位置啦~ 每一個人都要等好久好久.........
10人:我  彭媽  小玉  雅雅  琪琪  琇琇  蛤蛤  大明  嫻倫  瓏瓏  阿in  阿in's GF
     不過還是很HIGH啦!! 畢竟很少那麼多人一起出來玩啊
一開始 我依舊是菜鳥的亂打,一直去洗溝的 他們都說我是去洗溝的啦....
 怎麼會這樣,記得國小六年級沒有人教 亂打 依舊打的嚇嚇叫 怎麼會這樣啦!!
再次請教名師→雅雅 再經過一兩次試打,被我老師說:早知道就不教你了~~
  阿哈哈~~沒錯啦!名師出高徒 青出於藍勝於藍的,我有三次全倒喔

   真是不好意思 不過我想等我下次打又忘光光了啦= =
成績最爛的是琇琇(3號) 而我又再度進步到92分 爽啦!!!!第二號就是我啦!!

因為趕著1點學校點名 又殺回學校,不過講了一句:全班都到啦
 他數都沒數 就"喔"的一聲閃人,既然如此 逛一下最後一年的校慶好了
今年的攤位不如往常的多 叫賣聲也沒有很彭派 大部分都外包給別人做....
不過看到最精采就是鬼屋~~本校每年的拿手好戲 從專一被嚇哭以後 就被笑到現在
  所以即便手上有票,仍不敢輕易嘗試 還是看看出巡的「鬼們」就好

     
真的是最後一年了 明年就要畢業了~!以後一定會很懷念學校的 雖然我是哭著入學的
 當然也要有始有終的哭著畢業
 阿哈哈哈哈 真是個好藉口!!!!




 亂唸: 因為冬天的到來 體重跟著水漲船高,該減肥了
     乃驊加油!Ucan do it!
     天空相簿的照片一定會比網誌提早很多po 的,因為有人會催!
     今天在Jason  買的好開心 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30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