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啊 這篇的用意是在我看了四個文件夾裡的照片以後,統整寫成一篇
因為很多照片我不滿意,遭我刪掉 寥寥無幾,又是東吃西吃 又吃又玩的
 怎麼寫啦~!我頭要炸了 乾脆跟我最近的心情一起寫算了


 11/19那天去當「自閉兒自行車環島」的義工,發生很多很好笑的事 

    下午先去吃提拉米蘇 又去士林夜市卻下大雨 衰!!

    後來去嫻倫家玩WII 也吃了她的醬油湯和炒飯(趕著玩WII沒照相)

    爆笑影片請往天空影片走

 
 11/25下午我在msn上喊悶 大明也找我買東西 無敵22 出團樂華夜市+烘爐地




     聊著很白痴的事情,看著大明的不開心 past....   


 11/26慶祝小孟兼嫻倫慶生 好多人來,吃傳品牛排館 我點羊排 出奇的好吃
     其實早在11/23晚上就跑去小孟家嚇死她,卻害我差點進不了家門 + 手被燙到


流水帳完工 終於可以按照正常日期寫了 累~ 我承認我不是一個很厲害的人
 既要努力 但"懶惰"又是我一大罩門,真的怎麼改都甩不掉
 這個月零零星星的事根本就在考驗我的脾氣 從來沒有一個月內想生氣那麼多次
年紀變大 事情變多 處理的事變多 變質變複雜,可能會削減一個人的耐性吧

      
    阿co 一直不拿他的生日禮物,讓我每次想到就火大
    大家的20歲禮物 到現在連order都還沒下,我到底在摸什麼鬼
    為什麼我的期中考成績可以差成那樣 一直很care
    為什麼大家叫我做的事 我都可以忘記,記性怎麼那麼差
    時間為什麼總是不夠用,怎麼做感覺都不夠好 是我龜毛?
   
 
 那天不小心在琪琪面前崩潰(想到還是想哭),對不起 因為這都是我自己的事 
即便我一直在找方法去放鬆 永遠只有睡著的時候腦袋才會停止運轉
 跟朋友聊天雖然會好些,事情卻還是在啊 對吧 在那裡等我解決
  其實大家這年都是最有壓力的一年,最好連別人都不要管
  只想說 好好走你在走的路!堅持!!顧好自己最重要!!!


      我 真 的 累 了。不想再去堅持某些東西

 
碎碎念: 這篇是我陸陸續續打的,正好今天發燒在家把它打完
     雖然我不喜歡Mr.洪 可是沒上到課還是不開心
     睡睡睡,該起來把作業完成了(真的很衰,連MC也一起來報到)
     無名這神奇的東西,又讓我遇上國小超match的同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30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