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想隨手發文,因為寫習慣了 一天不寫好不習慣
 改成這個格式 我比較喜歡,因為大大的 空空的 看了就很爽
  我又報名考試了.....好像習慣了有考試這個東西,每次去考試都有點麻痺了 就寫吧


  這兩天多 我很痛苦明明寫完Fiona的作業 可是我沒辦法去上課
想到BW叫我要報告的東西 我更痛苦,我通通還沒查 連要考的commerce背不到1/4
  終於在今天下午2點多,我醒了 徹底的醒了 應該說我好多了,可以坐到電腦前了
看著老弟一直msg我 那些留言不外乎是:你這死人不要給我裝死之類的....
 還是無法蓋過我開心的心情,因為我看著電腦螢幕不會再昏昏欲睡 可以查東西了~~


 從禮拜五睡到禮拜六早上終於受不了坐上老媽機車去看那間很划算的clinic
100元給了我ㄧ堆藥,雖然每次去它那裡看病都很痛苦 又是給紅外線照 洗鼻子etc...
  可是得承認真的很有效...
  
 不然我從頭到尾,我看我咳得都快吐血啦 第一天本以為睡一天就會好轉 誰知第二天更無力
   哀 愛硬撐嘛~ NVM 好了就好了 醬就可以了
  
    then...和國小超麻吉的同學msn- Helen 她現在也在加拿大
just so happy to hear this,,,,讓我更有動力去努力,真的!!!好開心
  世界真的好小。總而言之 就是大開心,沒其他詞可以形容了


 碎碎念: CHAT ROOM挺好玩的勒...一堆人在比英文爛XD
      懂的唱情歌,但你懂得愛嗎?now and forever.
      為什麼同一篇文章,一個說好 一個說不好
      時間過太快,剩一個月就2008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30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