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應琪琪要求來了這篇,哈哈 嗯...這其實是剛搬進來幾天的照片 現在有一點點變動 不過也還好就是...
  只是真的超亂請不要介意 反正也不會有人念我,就這樣吧!!哈哈
 
 這是剛進門5mins的狀態,之後全部東西放好大概花了1hr....再前往IKEA採買需要的東西,心裡大致上也有藍圖了

   
 好啦!準備出門吧~~ 那個床單是我挑的!沒辦法,老媽選的那間電 都很醜!!


  接下來是晚上整理完後 弄弄準備睡覺前照的照片!!~ 也沒有說很整齊,總之就將就一點吧
 

    
 衣架子宿舍本來就有附了,所以我就沒再掛了 反正我也沒多少衣服(泣) 對!那隻鴨子是在遮我曬內褲
 下面分別是 冰箱(沒有冷藏) 還有衣櫃((根本放不到一半的衣櫃 超級可悲的))


     
所有那些白色盒子(是一組的)+檯燈+那個黑色三層架 都是在IKEA買的 單項都不超過10塊加幣 我整個超省!!

      
 因為剛開始 還不知道睡衣要放哪,就歸類到丟在床上這時的棉被並沒有被套

    
 嗯...有大鏡子 這是我一進門的驚嘆!喔~實在是太貼心了 超需要的!!本來就很想買一個說


喔喔~我的個人NB第一次現身在網誌裡 哈哈 之前一直要介紹它,一直忘記說 噗哈!!總之,桌上還是很亂!!
 因為剛到,那時候還要10幾天才會開學,都是一些影片日劇陪我走過的 我看了超多的!!
   我把迪士尼公主系列英文版(youtube)全部看完,鐘樓怪人、101忠狗,我才知道仙杜瑞拉有1&2&3耶!!!!
 電影我幾乎看了那陣子上檔的全部(現在就完全沒空了),只要有在奇摩電影出現 就會請別人幫我載
  日劇我看了醫龍1&2、HERO、CHANGE、太陽之歌 我的媽!!全部都很好看!!(這一段大離題)


 那一箱是小可愛+短褲 完全穿不到,就收在那放著 而那個小行李箱放短T(超多= =")  藍色的東東是洗衣籃(IKEA)
 
    
 這是上禮拜照的~是要去捕貨的那天 最近都不敢買零食!!因為怕變大胖子 冬天一定會胖,要先預留XDD
巧克力是MC來時剩的,奇怪的是 來這裡反而覺得巧克力對MC很有用,大概是台灣太多有用的東西了
   最下層的餅乾 嗯...爆甜,買了快2weeks,還沒吃完一排 只有在吃喜瑞爾了時候放個兩塊

  最近幾乎晚餐都吃生菜沙拉((沒辦法,我胖了 認栽~))因為不能不吃阿~!
以前就是靠不吃晚餐瘦的!一不小心就超容易復胖的 哈哈 還是靠運動比較實在,這裡身材一個比一個好
 胖子也很多,但我的視線都在身材超讚的人(胸大有屁股又瘦)身上 哈哈 所以還是要節制啊!!!
大概就這樣吧~!基本上還蠻適應的,尤其是最近皮膚比較乖 有聽話,但我竟然發現我臉上有淡斑
 搞屁....我承認因為沒太陽我常常沒擦隔離霜 現在我不敢了!!哈哈 發現超好用的日霜!讚!!
  


     碎碎念: 很白癡耶 這篇根本沒有我要的分類阿
          我天空帳號忘了 挫屎了!
          抽空打了這篇 下一篇請等待! 
          一篇說很好;一篇說文法待加強 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30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