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在是迫不急待要跟你們說這件事了,作業實在是很多(明天要交的寫完了) 但還是很想跟你們分享
  就是我跑去看音樂劇"貓"了,現在光用想的還是覺得那天好幸福真的~~~~
   
                                                               ((照片是網上找的))

是我朋友告訴我有"Cats"來Vancouver公演 雖然不是原劇團,但....我已經在台灣錯過一次了
 再錯過我就是豬頭啦!!可是問了半天,沒有人有辦法陪我看 還是Jeff對我最好 帶我去
因為聽Helen說過這裡人好像都比較重視這種musical 穿得會比較正式,我就穿了黑色牛仔褲(是有差喔)
 套上比較正式的外套 化了妝,挖賽!我還修眉毛耶~只是想說就來用用看,沒想到挺好看的
  
 那天其實太陽很大,但....很冷!!所以我還帶了圍巾出門呢~但還是凍得皮皮剉....

      
    要不是有帶太陽眼鏡,我是不會把本人照片放上來的XDD 因為還是覺得怪怪的~

  這天我們是到The Center看,可以點進去他們website 首頁就有裝潢動畫,超華麗的
要不是裡面不能拍照 我應該會自拍得很爽= =事實證明大家都穿半正式,也有超正式也不會奇怪!!
  這天的票是上網買了,購買流程我不懂 都是Jeff弄的((況且我也沒creit card))我只知道我們坐超前面的位置

 提早1hr來附近停車 避免時間到了找不到車位,,,,就在附近downtown走走,不過感覺有些人怪怪的
所以就一直在這個region晃 也沒走太遠,後來看到一間感覺不錯的店 Jeff就跑去買東西
   
 我是還沒吃過他的meal 因為那天已經先在matro吃過才來的((先去拿了一個爆貴的敗家東西))
       不過Jeff買了它的章魚燒 我忘了多少錢,但真的不錯吃 

   
        
 在冷風中吃著這熱呼呼的東西 實在是一大享受,吃這東西的時候 我一直很怕沾到我外套
整個很小心翼翼,因為雖然外套在上海買的 折算台幣大概1200左右((還是大打折)) 可是挺保暖的,版型也很合我
                這是第二次穿她出門呢!!


  等啊等~終於可以進場了 其實Jeff本身是超不喜歡看這種東西的人,應該算是被我拖來的
剛好附近的gym又有大型橄欖球賽,搞得他很想棄Cats去看橄欖球賽不過票價那麼貴,我看他也不可能放棄
這個center有三層觀看區 想也知道我想坐離舞台越近越好,如果找不到舞台前的位置 寧願坐二樓也不要坐一樓後面
而網上買票又是電腦選位 要挑到好位置時在是難上加難,現場買票依然不能選位 按照價錢做樓層
 1F-$85, 2F-$75, 3F-$55;我們是最貴的票+tex=$95/p 坐的是第五排的位置,剛好跟第四排有個走道
腳愛身多長就深多長~ 而且旁邊就是EXIT,更有演員會從那上下台 或下台跟觀眾互動的地方
  你說lu不lucky啦!! 喔~~事前就有上網做功課 避免通通聽不懂XDD (參考wiki的"")
這個資料就夠豐富了~!整個讓我看得很high,從8pm~10:15pm有中場休息 前半場Jeff快睡著
   後半場就精彩極了,不管是memory那首歌 抑或是megician的30圈舞蹈旋轉,都讓我嘆為觀止啊~!
真的是錢沒有白花啊!!連Jeff都這樣覺得呢!!一個不愛看的人都覺得好看 果然是四大經典音樂劇之一

   

 那隻白貓好漂亮~~ 我常常眼睛就跟著她整場跑,除非這段的主角出現 但還是會不斷喵她
   我超級注意每個人的身材,不管男女 都一級棒呢!!在一開場,全場黑暗 從兩旁跑出一堆貓上台
結果配合音樂停在台下 就停在我面前,嚇到我了 在之後許多cats都有下來台下或跑一樓全場
這是坐在2 or 3F所感受不到的,感覺他們就在你面前一樣 音質也很震撼,感觸良多啊!!
  下一個目標就是"悲慘世界"啦!!!雖然很多錢會飛走,但真的很值得!!!!!
      說真的,看完這個以後 本來有點倦怠的心情迅速好轉,簡直就像火箭一樣衝衝衝!!

              果然很累很累還是要對自己好才行!!!




     碎碎念: 耶耶~明天可以去拿"補充箱了"
          快12點了 收工要睡覺了~明天要早起
          剛剛skim一下五英一大部份人的blog,ㄜ...會不會太多人不適應新環境啊?? 
          等MC一走就要來減肥
          泡泡~我大概明後天就可以回你,喔喔 我愛上這種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30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