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改了 背景,超級不習慣 又被我改回來
終於等到"無敵22"出團,吼 讓我等超久的辣!!  本來說要去 大溪 & 三峽
  不過以4~50 的龜速,要逛完全部有困難 最後就只在三峽繞繞
  中午 雅雅大爺來我們家後門載我,一整個對我家路線很熟以前都是我載別人
  這次,只有三台機車 5 個人 其他人通通補習上班去了 哀~

 
 三峽老街 明明就在我家土城隔壁,不過我就是沒逛過 一整個鄉下來的
一踏進去    就是打造過的老街樣 和「宜蘭藝術文化中心」裡頭的老街一模一樣
     anyway...對我來說去哪不是重點 重點是和誰去辣

  不過呢 吃了→金牛角冰淇淋,一整個覺得!!!89 元一支耶!!可以試一次辣~
   有拍影片,小姐偷笑辣XDDD   另一個小姐的速度根本就是到達神的境界



    我吃抹茶 雅雅吃綜合(香草+巧克力) 很新鮮的感覺!
吃起來很清爽 吃完後有飽足感,不會太乾也不會太油膩 吃膩金牛角可以換個口味
   我也買了他們店裡的金牛角,買了草莓、咖啡、養生(菠蘿、巧克力賣完要等) 
     可以上網訂購宅配喔!不過我覺得金牛角畢竟不是老字號那間 有點
  三峽康喜軒牛角專家: http://www.kissbread.com.tw/

 又跑去打彈珠 一次 =$1,打的很High 我以前都沒打過耶~~結果我和雅雅都換到吹那叫啥
不知道名字的童玩 我超喜歡吹這個的,吹到快沒力 風很大 三個人的手幫我擋 超大牌!
   

 後來又很瘋狂的看誰吹的可以飛比較遠 光這樣,就一群瘋子在橋邊笑翻......orz
結束後,又用龜速來到白雞 是個拜拜的地方,我從很小到現在 每年都會去一次 熟到不行
  每次去都點一堆 素雞、滷大腸、豆乾 etc.  爸爸也都隨性讓我們亂點 怎麼點都不會破兩百元 哈
  
 蛤蛤去求平安符放機車上 雅雅、嫻倫跑去問神抽籤詩 嫻倫的超準的辣!身體不好跟你火氣有關
那間果然要被封為"神廟"!!!太準了辣!!!!!!  我跟阿in就站在廟裡聊天兼等人
   超久沒跟阿in 聊天辣~~ 每次看到他就會自動閃到一邊去 阿哈哈哈

   
   結束才6點多,不太甘心太早回家 雅雅就說去『高手』打保齡球 好哇好哇~~
離我上次打已經好幾年了 國小升國一的那年暑假,而且是在澳洲打 一整個很可憐
  都沒人要帶我去 媽媽也不准我去,我也太乖了吧 又騎龜速往板橋前進 
   今天經過我家超多次 哈哈 路上一下有雨一下沒雨,就抱著雅雅小睡了一下


     第一局→ 42 第二局→82  ; 差超多 雅雅老師教導有方!!!
果然體育修保齡球的比較強,我是選國標 踩高跟鞋跳還採到小玉媽的腳 哀 不過還蠻好玩的
    好~~這篇很多detail 都沒打 因為我懶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30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