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8

通通都刪了

這樣比較好

阿嬤  你可以好好的嗎? :((  我喜歡被妳很大聲的碎碎念  我喜歡親妳皺皺的臉頰

矮矮小小的妳  我也很喜歡抱   想好好保護妳

可是我離妳好遠

 

今天突然喜歡上一首歌

Safe - Britt Nicol

 

10/19

今天又無意間想起,我還是想謝謝這兩年來的你的照顧跟體諒

我想我太positive了?! 也不懂,的確更了解自己了 又愛又恨的感覺的確是蠻新鮮的

大步的邁向前面吧!只希望你能過得更好

不希望你的缺點阻止你向上爬 我自己也是 趕緊努力畢業

下一個 明年吧:)

Steff 整個把自己搞得一團亂 完全不想involve進去  loll

不過老天爺真的關了一扇門就會再幫你開一扇門 哈哈 我弟說我這次真的要發了!?

還說怎麼每次都這麼lucky遇到有錢人= =怎麼這麼靠杯

乾! 最好是我會要求!! 只說  不要開太低的車,因為很容易暈車 這樣錯了嗎

錢對我來說 真的不是第一 對我好真心就可以了 肯努力上進 都做人基本!

哈哈

 

10/16

wow 原來事隔已經2年了

我終於回來了  哇哈哈   終於又有動力開始寫亂七八糟的東西!?

等著我禮拜五把mt考完  然後去吃完taka  我就也終於可以來分享Taka了!!!!

今天在牙醫那做了2小時  花了我2百塊  真的是乾~~~~~~~~~~

活找罪受!!!!

 

朋友多了幾個 心情好了很多分

我很幸福

IMG_0166  

第一次有男生看到我擦完指甲油的照片,是叫我不要做家事不然掉很快....

我朋友以為我的意思是這男的怎麼這麼貼心!?喔不是

我是在心裡想.這男的怎麼這麼娘 連這個都知道lollll ((好可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30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