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年第一發,就讓我拿來清倉文章好了!其實我看得出來我的稿子真的是要死的多
不過好在也不會有人催XDD 而且我5號就開學了,所以應該也沒甚麼時間囉!
除非開學之後很閒(有可能嗎??)


這是我在倒數聖誕節的時候用的倒數法~~
比以往只寫數字來的好許多!雖然貴了點 但是有氣氛很多喔!
在尚未踏入12月時,朋友就送我這個倒數聖誕節從12/1~12/24的月曆 雖然看起來真的很像小朋友玩的
唉呦~我童心未泯又不是一次兩次了!還不了解我啊?
它上面也沒有標示著For kids嘛~~ 所以我可以用~阿哈哈

吼~我覺得我鋪梗鋪好糟,我果然沒有寫作文的天分!哀~
還是把圖片貼上來比較實在


先來看一下學校餐廳裡的布置
因為每次都很多人在餐廳,害我都不好意思照相


這就是離宿舍最近的餐廳- Dinning Hall....結果字不小心被我咖掉= = ㄎㄎ
看到這些照片就會覺得~吼!現在這是什麼鬼天氣,都沒有太陽的啦!!!沒太陽人就會沮喪阿...


這就是餐廳裡的 Xmas Tree,布置的不怎麼樣!不過是我最早看到的聖誕樹!



這個就是我所謂最新的倒數法:Advent Calendar
購於Starbucks,價錢都標在那了 自己看一下吧!
可以看的到~它日期並不是按照順序在排!所以不要開錯日期囉!
每一天裡面裝的是我最吃的巧克力球



這樣的圖示法很清楚吼~我第一次用這種拼圖的圖表!有點不太上手,但很方便 就不用一直貼圖
現在早就過完聖誕節了!想當然爾,每一顆都已經進了我的肚子了(難怪體重居高不下= =")
基本上25天都是一樣的巧克力球 分別只差在包裝紙分為紅色或金色
但每天去叉一個洞的感覺真的會去期待聖誕節 也會不自覺在心中默數還有幾天
雖然聖誕節到了~也不會真的有Santa拿禮物放在我床邊 等我早上起床去拆
但 總是美好的感覺嘛~

我好喜歡這種倒數的感覺,很特別!明年看看哪個牌子還有出好了~
買買別的也不錯啦~哈哈




碎碎念: 聖誕節禮物要來了 好high~~。。。。。。。。。。。。。。
嗯....明天要選課~~好刺激。。。。。。。。。。。。
我現在在想要4月還是7月回去....所以真的要減肥了 
製圖程式一定要介紹!!可是很多人介紹過勒~。。。
聽說這個月冬服會下殺得更誇張...有機會再去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30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